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输给了富力的反击 希望伤员抓紧恢复

施密特兵败广州

腾讯体育9月16日广州(文/曾潇) 北京国安在越秀山体育场收获一场失利,而且是输给了直接竞争对手富力,拿到亚冠门票的希望再遭打击。赛后,施密特显得有些郁闷。

他说:“恭喜广州队获得胜利。我想我们一开始还是掌握了主动权,很遗憾先丢球。后来的比赛我们也看到了,我们半场出来希望打些反击扭转局势,但广州的反击非常犀利。我们扳平了比分,打得还不错,可惜今天有很多不必要的失误。广州的攻防转换非常好,他们又打进了反超的进球,我们很可惜没能扳平。”

比赛中段,施密特作出了阵容调整,但主要集中在后防人员上。他解释:“赵和靖确实坚持不了了。一比一之后,我们把奥古斯托的位置前移了,换上一个后腰,后来奥古斯托在新位置也打出了精彩的瞬间,减少了防守的压力。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除了失利,国安还要面对众多伤病,施密特希望伤员能尽快恢复,助球队继续冲击亚冠。“我们确实带了一些有伤在身的球员,带了20多个人来,但是可惜的是,巴顿、朴成和晋鹏翔都无法参加比赛,因为有伤病,今天早上让他们坐飞机回北京接受治疗,抓紧每一分钟让他们恢复,早点参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