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硬战国安只拿2分 6轮仅1胜施密特跌下神坛

施密特高开低走?

腾讯体育9月16日 1-2负于富力之后,施密特遭遇上任后的首次3轮不胜,而球队近6轮也只拿到1场胜利。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在近期的关键4场亚冠资格之争中2平2负,提前掉队真不冤!

3轮不胜!施密特上任后首次

施密特成为国安主帅后,开局极为惊艳,以2-0拿下恒大迎来自己在御林军的首个3分。如此开局,也让国安随后一路高歌猛进,连斩贵州、申花和建业,正是这几场比赛连胜,让国安从无望争夺亚冠资格,又看到希望重燃。

但希望重燃后,国安又迅速回落,连平鲁能和权健,关键的2场比赛,御林军都未能把握住机会。不过主场4-0大胜辽足,让国安重新回到胜利轨道,可惜间歇期前的关键较量,国安在客场略有争议以0-2不敌河北华夏。这是施密特入主后的首败,也让国安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处于绝对下风。

上轮面对副班长延边,坐镇主场本应该是国安全取3分的大好良机,只是球队的轻敌思想,让副班长大破工体,斯蒂夫的绝平球,不仅让国安遗憾4-4战平只取得1分,也让与富力的较量成为生死战。然而生死战,国安又一次未能把握住机会,1-2落败后,施密特遭遇了执教球队以来的首次3轮不胜。上次国安3轮不胜还是何塞时期,何塞离任前的最后3场比赛,平富力、1-5不敌上港、0-1输给力帆。

6轮1胜3平2负,国安掉队

从战平鲁能开始,国安就放缓了抢分势头,最近6轮比赛除了4-0拿下辽足外,其余5战只取得3分。而同期的比赛中,河北、权健两队全部找回感觉,纷纷以连胜的姿态甩开国安,也只有鲁能陪着国安一起下滑,和国安最近3轮不胜相比,鲁能则遭遇了3连平,将手握的一场补赛优势“消耗殆尽”。

但和鲁能还有一场和申花的补赛相比,国安不仅没有补赛,下轮还要面对势头不错的上港。直到赛季的最后4轮,国安才遭遇相对较弱的对手,不过那时候,留给国安的恐怕只是锻炼队伍,准备下赛季。

4场关键战役仅2分,国安逢强不胜?

施密特首秀以2-0拿下了卫冕冠军恒大,随后还2-1击败过老对手申花,但申花当时的处境已经是联赛中无欲无求,已经无法称之为强强对话。

主场和鲁能的较量,是国安第一次和亚冠的直接竞争对手PK,结果2-2和鲁能握手言和。随后前往客场面对权健,又是一场关键的亚冠资格之争较量,虽然在0-2落后的情况下抢回1分,然而1分对于本就在竞争中处于下风的国安,已经无法让球队提升排名。和河北华夏的对决,则是0-2完败,送对手“上位”的同时,自己则被甩开。

与富力的对决,赛前外界就认为这是一场谁输谁出局的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富力笑到最后,国安只能饮恨。关键的4场事关能不能拿到亚冠资格前景的较量,国安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2战更是全部落败。强强对话无法取胜,是国安要开始为下赛季准备的主要原因。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