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绿城爆冷擒领头羊 人和惨败于永昌

武汉卓尔2-1呼和浩特

腾讯体育9月17日 2017中甲第26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中,梅州客家战胜了保定容大夺取3连胜,大连超越小胜浙江毅腾,武汉卓尔战胜呼和浩特,北京北控轻取副班长丽江飞虎。而在第二比赛日,石家庄永昌完胜北京人和,青岛黄海力擒上海申鑫,杭州绿城爆冷战胜大连一方,新疆体彩击败深圳佳兆业。

本轮结束,大连一方(55分)以及北京人和(53分)仍身处积分榜前两位。至于丽江飞虎(20分)及保定容大(21分)则继续身处降级区。

石家庄永昌3-0北京人和

比赛进行至第13分钟,詹敏伟主罚右侧角球传中,穆伦加前插至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冲顶破网,1-0,永昌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永昌反击,吕建军在前场右路送出传中,汪强在前点迎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永昌2-0。第80分钟,永昌反击,阿德里亚诺带球突入弧顶处起脚劲射打入世界波,3-0,永昌锁定胜局。此役结束,人和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以53分继续排在第二。拿到2连胜的永昌目前以49分列第三,迫近了与人和的分差。

青岛黄海1-0上海申鑫

此役第28分钟,余扬前场左侧得球传中,拉基奇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扫射破门,黄海取得1-0。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再破门得分。最终青岛黄海以1-0取胜,目前以46分继续排在第四。上海申鑫输掉此役后以39分排在第七。

新疆体彩1-0深圳佳兆业

此役第13分钟,费煜飞铲犯规吃到红牌,深足至此少打一人。第29分钟,新疆体彩策动反击,阿不都海米提前插至对方门前迎队友左路传中头槌攻门得分,新疆体彩1-0。此后两队都没有再入球。最终新疆体彩以1-0取胜,拿到2连胜,目前以32分排第十。深圳佳兆业遭遇2连败,目前以42分继续排在第五。

大连一方0-1杭州绿城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第60分钟,绿城策动反击,加比奥内塔在对方禁区弧迎对手中卫解围球拔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1-0,绿城打破僵局。随后两队均未再破门得分,终场前双方发生冲突,裁判很快平息事端,比分终定格在1-0。此役结束,大连一方以55分继续排在榜首。绿城则以34分排在第八。

梅州客家1-0保定容大

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梅州客家前场围攻对手,姚均晟在对方禁区正前沿得球随即起左脚远射破网,1-0,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两队均未再破门,比分定格在1-0。此役结束,拿到3连胜的梅州客家以27分升至中游。而2连败的保定容大则以21分仍位列倒数第二。

北京北控3-0丽江飞虎

此役第48分钟,靳辉门前抢点推射破门,北控1-0。第50分钟,靳辉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攻门再入一球,北控2-0。第80分钟,徐勃睿在禁区中路推射命中,力助北控将比分锁定为3-0。拿到2连胜的北京北控以33分继续排在中游。而丽江飞虎则是3连败,目前以20分仍列榜尾。

大连超越1-0浙江毅腾

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权恒为超越赢得点球,王宏有主罚命中,1-0,超越打破僵局。第80分钟,毅腾也获得点球,不过皮奥瓦卡里将点球罚丢。最终大连超越以1-0取胜,夺取近8轮首胜,目前积27分。毅腾则6轮不胜,目前以25分跌至倒数第四。

武汉卓尔2-1呼和浩特

此役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罗毅前场左侧得球传中,莫雷罗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胸部停球回敲,姚翰林及时跟进在弧顶处迎球起右脚扫射命中,卓尔1-0。第70分钟,萨米尔在禁区内抽射为卓尔再入一球,2-0。第80分钟,桑戈尔为客队追回一分。最终卓尔以2-1取得胜利。此役结束,卓尔以40分继续排在中上游。而遭遇3连败的呼和浩特则以23分继续排在倒数第三。(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