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揭阿扎尔才是英超MVP 上季他一人摧毁枪手防线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著名数据网站Squawka指出,阿扎尔是上个赛季英超获得单场最佳球员次数最多的,达到了11次,从这个角度看,阿扎尔才是英超的MVP,如果比利时人在对阵枪手的比赛里获得首发,必然是温格的大患。

阿扎尔上赛季获得最多次数单场最佳

目前英超联赛已经激战了四轮,阿扎尔在前三轮因伤休战,仅仅在第四轮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里替补出场了13分钟。因此,对阵阿森纳,阿扎尔有希望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其实这名比利时球星在上个赛季的表现足够出色,打入了16球,助攻了5次,在切尔西3-1击败枪手一战,他也有进球。

在上个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坎特获得了英超官方、职业球员工会(PFA)和记者协会(FWA)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奖项,而阿扎尔则受到了冷遇。如今切尔西将在英超赛场和阿森纳过招,另外一个数据则显示,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里,阿扎尔在11场比赛都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这个数字是英超最高,而排名第二的是博格巴,法国人10次获得全场最佳球员,桑切斯库蒂尼奥都是9次。兰奇尼、菲尔米诺和哈里-凯恩都是7次。从这个数据来看,阿扎尔在上个赛季的发挥的确出彩。

其实在切尔西夺得2014-15赛季英超冠军的征程中,阿扎尔就发挥出色,当时他也获得了英超PFA的最佳,面对枪手,阿扎尔极有可能首发出场,而他必然是枪手的噩梦,而在上个赛季对阵温格的球队,阿扎尔就曾经上演凌波微步突破后的破门,当时阿森纳的防线在瞬间崩塌。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