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女足亚少赛:中国6-1泰国 小组不败第1出线

腾讯体育9月16日 在2017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小组赛末轮较量中,中国队迎战东道主泰国队。上半场,中国队取得3-0的领先,下半场虽然被对手打进1球,但再次斩获3球后6-1取胜,小组赛2胜1平排名第1出线。

前两轮战况

小组赛的前2轮较量,中国U-16女足先是补时绝平和小组最强对手韩国2-2握手言和,第2轮和老挝的较量,中国队以7-0大胜。前2轮过后,中国队和韩国队均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东道主泰国队1胜1负,末轮和泰国的较量,中国队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小组出线。本届赛事的前3名球队,将获得明年乌拉圭U-17女足亚少赛的入场券。

精彩回放

中国队和泰国队的主裁和第一助理裁判来自日本,另外一名助理裁判来自朝鲜。第四官员来自印度,而裁判监督则来自印度。比赛依旧在泰国的春武里体育学院体育场进行。

第6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金菁将球主罚到门前,欧懿垚抢点攻门得手,迅速打开场上局面,1-0。第30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角球,金菁开出的皮球造成泰国队自摆乌龙,笑纳大礼后,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5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欧懿垚的射门被泰国门将阻挡,杨倩补射得分,比分改写为3-0。

下半场开始后仅4分钟,泰国队追回一球,比分变为1-3。第56分钟和第57分钟,唐涵和张琳艳连续建功,中国队1分钟内连入2球,取得5-1的领先。

第69分钟,唐涵摆脱泰国队防守球员形成单刀,最后轻松将球打入,梅开二度后帮助中国队取得6-1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中国队6-1取胜,小组赛2胜1平保持不败,虽然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韩国7-0大胜老挝,但中国队还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拿到小组第1。

中国U-16女足首发阵容:18-王钰;12-徐婷、5-韩慧敏、19-黄晓旭、14-李英华;6-金菁、9-沈梦雨(C);7-杨倩、8-欧懿垚、11-张琳艳;10-唐涵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