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避免被起诉! 法尔考承认偷税+支付690万罚款

腾讯体育9月6日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为了避免被西班牙检察机关起诉,前马竞前锋法尔考承认了自己的偷税行为,并支付690万欧元的罚款。

今年早些时候,马德里自治区检察院对法尔考提出了五项指控,认为他涉嫌偷税。具体而言,法尔考利用设立在哥伦比亚和维珍群岛的两家公司处理个人收入,在2012年到2014年间偷漏应该交的税款大约560万欧元。

为了避免被西班牙检察机关起诉并进入庭审阶段,法尔考和对方达成了协议,法尔考认罪并支付690万欧元的罚款。今年7月,法尔考已经向西班牙税务机关补交了820万欧元税款。在西班牙踢球或者曾经在西班牙踢球的球员中,有不少人都涉嫌利用海外公司偷税,包括梅西C罗、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等,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等人也都通过缴纳罚款了事,不过C罗仍坚持自己无罪。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