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权健1-1力帆 郑又荣破僵莫德斯特扳平

腾讯体育9月16日 中超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半场战罢,双方战成1-1。郑又荣第2分钟首开纪录,第28分钟莫德斯特接李星灿助攻扳平比分。同时,卡尔德克还曾击中一次立柱。

权健战力帆

第2分钟,力帆禁区前加强逼抢,随后刘奕鸣禁区前侵犯卡尔德克,力帆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郑又荣选择了直接攻门,皮球击穿了人墙直入球门,张鹭扑救不及,1-0!

第6分钟,权敬源抛出左路前场界外球,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第8分钟,王永珀开出左路角球,禁区内陷入混战防守球员抢先将皮球解围,随后权健左路再次发动攻势,王永珀左路传中,莫德斯特冲入禁区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11分钟,费尔南多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在防守球员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强行打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张鹭倒地将球扑出底线,随后郑又荣开出角球,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

第16分钟,郑达伦在边路防守中使出飞踹的动作试图解围,但他踢到了卡尔德克的右腿,被黄牌警告。随后郑又荣主罚定位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球门。

第24分钟,孙可左路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但维特塞尔在禁区弧上将球断下,随后打门皮球击中了防守球员后弹向球门,但最终偏出立柱。

第28分钟,权健扳平比分,王永珀前场接队友传球后,直接敲给李星灿,李星灿禁区前将球垫给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禁区内扛住防守球员,顺利停下皮球后顺势起脚打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1-1!不过这次进攻中,王永珀在和力帆球员拼抢时倒地,在落地的一瞬间右臂有些受伤,被队医搀扶下场。

第39分钟,卡尔德克前场断球后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面对权敬源的贴身防守,卡尔德克冷静推射,皮球击中了球门立柱。

第43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邓小飞扑出,随后李星灿门前补射将球踢高,但这次打门后李星灿左腿有些受伤,躺在地上的李星灿表情十分痛苦,伤势有些严重。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16-郑达伦(U23)、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7-张诚;

后腰:3-王杰、28-维特塞尔;

中场:29-李星灿、39-王永珀、38-孙可;

前锋:37-莫德斯特;

替补:22-杨君、2-刘盛、5-杨善平、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4-张源(U23)、25-糜昊伦;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21-隋东陆、9-刘宇、23-陈雷;

后腰:5-郑又荣、10-彭欣力;

前卫: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8-丁捷、16-王维成、18-徐洋、22-崔永哲、26-元敏诚(U23);

黄牌:第16分钟 16-郑达伦(天津权健)

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