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和斯科拉里友谊深厚 吴曦继续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9月16日(文/李旭)中超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将在明晚迎战广州恒大,苏宁主教练卡佩罗透露队长吴曦依旧将因伤缺席。

赛前发布会上,卡佩罗介绍球队训练情况:“明天比赛非常重要,同时也充满了困难,我们看了恒大的亚冠比赛,比赛非常精彩,我们本周也做足了准备,我相信会给大家奉献上另外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过,明天的比赛队长吴曦依旧缺阵。“我们相信下一个国家队集训后应该能够康复。比较遗憾的是他的伤病比较严重,他的康复需要一个周期来恢复。”主教练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卡佩罗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私交不错。卡佩罗说:“我们俩都在世界范围内担任过主教练,我们遇见过很多次,特别是他当时担任切尔西主教练,我在英格兰国家队当主教练,那时候有很多交集彼此了解,友谊非常深厚,我对于他目前取得的成就充满尊敬。”

恒大失去了保利尼奥黄博文也因伤赛季报销,周中也经历了一场苦战,球队无论从阵容的完整性还是球员身体状态受到很大影响,苏宁对此是否会有些针对性的设置?卡帅回答:“广州恒大实力强大,他们的人员配置充足,虽然周中打了120分钟比赛,我相信他们一旦进入场内依然是一只高水平的球队,在保利尼奥离开后广州迅速签下了穆里奇,他也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