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周日视频直播2场英超 红蓝大战打响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剩余两场比赛陆续展开。切尔西阿森纳的红蓝大战首先上演,随后曼联主场迎战埃弗顿延续红蓝战第二集,卢卡库鲁尼各自面对旧主,表现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周日视频直播2场英超 红蓝大战打响

鲁尼重回梦剧场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时30分 切尔西VS阿森纳

卫冕冠军切尔西虽然在英超首轮爆冷负于伯恩利,但随后他们调整状态获得三连胜,士气明显回升。而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他们又大胜卡拉巴克,显示了极佳的状态。此番对阵阿森纳,切尔西期待延续强势拿下英超的四连胜。毕竟是伦敦德比大战,因此孔蒂也希望能够力压温格。切尔西最近5次主场对阵阿森纳获得全胜,这一神绩也盼望得到延续。

阿森纳上轮3比0大胜伯恩茅斯,止住英超两连败颓势。周中他们出战欧联杯并逆转击败科隆,但因为比切尔西少休息两天,因此体能处于劣势。这是温格第59次对决切尔西,他成为历史上对阵切尔西次数最多的阿森纳教练。赛前温格强调,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德比大战,他也盼望能够好运相伴抢分而归。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3时00分 曼联VS埃弗顿

曼联在英超前4轮获得3胜1平的佳绩位列榜首。此番对阵埃弗顿,穆里尼奥的球队也期待巩固领头羊位置。卢卡库在过去19场英超联赛中攻入17球,显示了稳定的状态。本赛季则已经攻入4球,暂居英超射手榜首位。如果此番对阵老东家破门,他就将成为英超历史上攻入90球年龄第4小的球员(24岁127天),身前3人分别是罗比-福勒(22岁241天)、欧文(22岁324天)和鲁尼(24岁35天)。

埃弗顿此前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最近5场各项赛事2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此番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已经英超19个主场不败的曼联,太妃糖凶多吉少。鲁尼今夏回归埃弗顿,这一次他重返老特拉福德面对曼联,这将成为比赛的焦点。鲁尼此前为曼联各项赛事攻入的第253球,排名红魔队史第一。他为曼联的联赛入球数达到183个,排名队史第二,仅次于199球的博比-查尔顿。梦剧场如何迎接这位曾经的王者归来?一场催泪大剧或将在周日上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