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河南防守很好 苏亚雷斯不一定上场

曼萨诺

腾讯体育9月16日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间19:30,恒丰智诚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主教练曼萨诺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认为河南建业的防守很不错,希望本队能够在上一场天津失利后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上面来。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准备情况,曼萨诺认为自己做的工作就是对今年的合同负责,尽量争取取得好成绩。对于球队租借队员很多的情况,曼萨诺认为俱乐部应该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曼萨诺首先谈到自己对于明天比赛的看法:“明天这场球也会很艰难,河南是一支防守型球队,他们比赛风格也很强硬。明天我们要把握住进攻端的机会,尽量避免一些个人失误,他们可能会打出犀利的反击。现在保级后,我们需要更多的分数来完成本赛季的目标,能够让球队的排名更加往前一步。明天希望能在天津失利后重振旗鼓,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来”。

今天球员7号王帆一同出席了发布会,他说道:“这周我们针对河南建业完成了训练,他们防守很好,攻击力很强,但是我们后防线会做好准备。相信我们的后防线不会出问题”。

上一场比赛恒丰智诚的失利,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苏亚雷斯因伤缺阵,谈到苏亚雷斯的情况,明天能不能否上场。曼萨诺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苏亚雷斯脚部受伤,恢复状态也还可以,最近都在训练。但是对于他的伤病不好去评判,他的训练状况很好,明天能否上场还要看今天的训练。”

恒丰智诚现在已经保级,但是队内有很多租借球员,是否对于明年的情况开始做准备?对此曼萨诺回答到:“我更多做的是对球员灌输赢球的理念,不管明年情况如何,我的合同是保证到年底的每一场比赛,我会根据每一场比赛去制定比赛内容。而从俱乐部的角度,他们要做这方面的准备(来应对明年租借队员合同的情况)。”

恒丰智诚7号王帆今年取得了两个进球和三次助攻,王帆也回答了自己对于接下来比赛的想法:“我对于自己的接下来的比赛没有明确的要求和目标,但是不论是主力还是替补,我都会尽全力去比赛,不论结果如何,尽力就好。”(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