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场仅胜2场!枪手成为客场虫 温格矢口否认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本周日英超迎来焦点大战,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同城死敌切尔西。对于枪手主帅温格来说,客场+强敌是本轮球队迎来的两大挑战,但教授否认阿森纳已经沦为客场虫。

温格称桑切斯身体恢复就会场场首发

本赛季头4场联赛,阿森纳主场2胜客场2负,其中包括0-4客场不敌利物浦。而自从2013/14赛季开始后,阿森纳在22场客场挑战强队的比赛中,只赢了可怜的2场。为此,在安菲尔德0-4惨负后,温格承认这次做客斯坦福桥的意义更加重大。

温格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让球队更有动力,我们要拿出更好的表现,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计算榜首四强的位置,你会发现强强对话的结果非常关键。”

温格曾率领阿森纳在2003/04赛季以不败夺冠,还曾率领目前这支枪手在英超9个月客场不败,直到在12月份输给埃弗顿。为此,温格对枪手客场虫的标签不以为然:“如果你们看看我的执教纪录,你会看到我曾经2年没有在英超客场输过球(不败赛季),去年直到我们输给埃弗顿,球队也几乎一整年没输过客场。”

“在那之后,我们客场输给曼城,那也许影响了我们的客场信心,但我不相信客场虫这个说法。所有的球场都是105米长,68米宽,我的执教生涯从来不接受客场会比主场难踢的说法。一切都要视乎你有多想赢下比赛,这就是足球,现在是一个好机会证明我们有这种实力。”

而阿森纳已经连续5年没有客场赢过切尔西,对此,温格说:“基本上在过去几年,切尔西都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因此你很难在那里赢球,但我们对切尔西的战绩总体不错,我们去年在主场赢了,我们在足总杯决赛也赢了,在社区盾点球赢了,因此让我们专注于比赛的质量,而不要太介意比赛的地点吧。”

桑切斯在周中欧联重返首发,并且攻进一球,温格称一旦智利锋霸恢复状态,他每场比赛都会首发:“桑切斯从来都没有精神上的问题,因为他爱足球爱比赛,他回来了,我给他时间休息,超过4周的假期,因为他最近几年都没怎么休息过。然后他受伤了,现在他慢慢找回了最佳状态,在下半场你可以看到这一点,他对科隆时的表现更好了。球迷有时候可以失望,但桑切斯只要上场就会拿出表现。”

“我认为他已经非常接近最佳水平,当他完全恢复100%体能,他就会在每场比赛都首发。”

阿森纳在今夏只买了2个新援,不少枪迷都对此非常不满。温格辩护称:“你必须要接受所有观点,但最后你必须做出决定,理性的决定,这些决定既要考虑体育上的因素,也要考虑经济上的因素。我们就是这样子做的,我们想要融合两者。这并不容易,因为现在转会市场很乱了,因此你必须精明一点。”

“我们签下了拉卡泽特和科拉希纳茨,我们对他们非常满意,我们也留住了大部分球员。”

而上赛季足总杯决赛最佳球员默特萨克呼吁队友延续对切尔西的3连胜:“切尔西的比赛有固定的打法,我们需要摸透,那就是我们所做的,特别是过去3个月2次在温布利击败他们。那些近距离看球的人都可以看到蓝军的习惯,特别是喜欢从后场发起进攻,我们不会允许他们肆意妄为,并且站好位置,关键是坚持我们的打法,我们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