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德比赛前球迷爆冲突 申花球迷高歌遭狂嘘

腾讯体育9月16日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第25轮,上海德比再度打响,这次上海上港回到自己的主场上海体育场作战。然而,比赛还没开始,在上海体育场外就已经“硝烟四起”,两队球迷互不相让,险些造成冲突。

前往上海体育场助威的申花球迷

从网上曝出的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出,现场的安保规格极高,安保人员人数众多,列起队伍将两队球迷分隔开来。申花球迷高唱助威歌曲,而另一边的上港球迷嘘声四起,还有人做出了不雅手势。在申花球迷停止助威后,上港球迷高喊“滚”回应申花球迷。

不过,由于安保规格极高,双方并未爆发大规模的肢体冲突,场面也没有造成混乱。

值得一提的是,每逢上海德比,无论是在虹口足球场还是上海体育场,双方球迷在赛前经常会发生诸如此类的“互动”,此前,双方球迷也曾发生过互扔鸡蛋的事件。因此,每到德比比赛日,上海方面都要调动大量的警力来维护赛场内外的秩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