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发德比宣言:回到主场全神贯注 冲向胜利

腾讯体育9月16日 今晚,中超第25轮上海德比将打响,上港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申花。赛前,上港王牌外援胡尔克晒出海报,发布德比宣言,全力冲击胜利。

上港队刚刚在周中顺利晋级亚冠四强,胡尔克的重炮也是球队晋级的关键所在。而今晚的这一场德比大战,他自然是备受关注的一员。

双方上半程首回合交锋中,胡尔克就有一个进球,当时上港客场3-1完胜申花。此番再较量,胡尔克也是磨刀霍霍,“又回到我们的主场,全神贯注,冲向胜利!”发出自信呐喊。

网友们对这场比赛当然给予不少关注,有球迷留言,就希望胡尔克在比赛中不要太浪,多给队友传球,这才是绿巨人最可怕的地方,能让对手防不胜防。那么今晚的德比大战,胡尔克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