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火爆!上海德比十战8红58黄 远超2017中超均值

腾讯体育9月16日 毫无疑问,上海德比堪称本轮中超最惹人瞩目的一场较量。根据以往经验来看,上海德比向来火爆,红黄牌满天飞。故而在大战来临之际,不妨让我们从数据角度来探究一下沪上双雄。

论红黄牌:场均0.8红5.8黄 超2017中超均值

最能体现德比火爆程度的,是临场对抗强度。而红黄牌数据,则又是临场对抗强度的一种直接反映。从2013年至今,上海滩双雄累计进行了10场德比(含2015足协杯一战),双方累计拿到了58张黄牌以及8张红牌。

从黄牌数据来看,场均黄牌数达到5.8张。在这10场德比中,场场均有黄牌,其中在2016赛季申花2-1上港一役中,出现了11张黄牌。另外在2015赛季上港5-0申花一战中,亦出现了11张黄牌。值得一提的是,2017中超至今为止场均黄牌数为3.97张。也就是说,上海德比的场均黄牌数远高于2017中超均值。

而从红牌数据来看,场均红牌数高达0.8张。在这10场德比中,有4场比赛出现红牌。尤其是在2015赛季上港5-0擒申花一役中,单场出现了3张红牌。2017中超,场均红牌数量唯有0.18张而已。也就是说,上海德比场均红牌数是2017中超均值的4.4倍。上海德比火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第1火爆!上海德比十战8红58黄 远超2017中超均值

上海德比向来以火爆闻名中超

论胜率:德比战伯仲之间 上港一数据很给力

从上海德比历史交锋纪录来看,双方各自拿到3胜4平3负(2015足协杯一役,计平)。也就是说,双方在德比战中的胜率及输球率均是30%。但是从2017中超角度来看,上港较之于申花,在胜率方面是占据绝对优势的。

2017中超,上港在联赛中拿到14胜6平4负,胜率达58%,输球率为17%,其胜率仅次于恒大。反观少赛一轮的申花,在联赛中拿到了6胜6平11负,胜率26%,输球率却是高达48%。由此可见,上港的联赛胜率是申花的2.2倍,申花的联赛输球率是上港的2.8倍。

由于此番这场德比,是上港主场作战。所以论联赛主客场数据可知,上港在2017中超主场战绩为10胜2平,胜率83%,保持不败。反观申花,他们2017中超客场战绩为3胜3平6负,胜率25%,输球率高达50%。

论得失球:德比战场均献3.1球 武磊屡破申花球门

在历届上海德比中,双方累计打入31球,场均打入3.1球。而2017中超,单场场均入球数为2.9球,可见沪上德比略高于2017中超均值。而在这31粒入球中,上港贡献18球,场均1.8球。申花则贡献13球,场均1.3球。由此可见,得失球数据方面,上港占据优势。

至于在个人入球数方面,武磊在上海德比期间累计攻入5粒入球,是德比战破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反观申花方面,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在上海德比中累计为球队打入4球,是申花方面进球最多之人。可以说,武磊及莫雷诺能否有所发挥,将关乎该场上海德比的进程与走势。

论罚单:15次遭足协处罚 上港两倍于申花

2017中超,足协严格“执法”,所开罚单数量远远高于去年。而沪上双雄,均是领罚单的大户。至今为止,上港本赛季累计领走15张足协罚单,是领罚单最多的俱乐部之一。尤其是主帅博阿斯,不止一次被足协处罚。反观申花方面,他们本赛季累计8次被足协处罚,其中秦升因在津沪之战中踩踏维特塞尔,被禁赛半年且罚款12万。值得一提的是,被禁赛半年之久的秦升,恰可在本轮这场德比战出赛。

论身价:申花不及上港一半

根据《转会市场》最新一期评估,上港全队评估总身价高达5833万欧,列亚洲第一。至于申花全队评估总身价则为2620万欧。也就是说,申花全队身价不及上港一半。而在上港阵中,身价最高之人是奥斯卡,评估身价达2200万欧。申花队内评估身价最高者是瓜林,其评估身价为650万欧。

第1火爆!上海德比十战8红58黄 远超2017中超均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