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膝伤再袭?维京人对主力四分卫伤势表示乐观

膝伤再袭?维京人对主力四分卫伤势表示乐观

腾讯体育讯 文/Chris Mortensen 翻译/star 根据可靠消息,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对于球队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的左膝伤势表示担忧,但是,他们对布拉德福德周日的登场持乐观态度。

布拉德福德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了一次左膝核磁共振检查。在周一夜赛战胜新奥尔良圣徒队之后,这位维京人队的四分卫感觉左膝肿胀,疼痛且十分不适。最终,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布拉德福德的左膝没有任何损伤。但是,类似的检查并不能够对于这个多次从前十字韧带撕裂中恢复的膝部做出明确的判断。这个膝部正是布拉德福德在2013赛季和2014赛季效力于公羊队时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部位。

关于布拉德福德的伤情,维京人队主教练麦克-齐默不予置评。他说道:"我不会告诉你们哪些球员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哪些球员没有。我只能够告诉你们,有很多球员接受了类似的检查。“

布拉德福德一整周都在有限度地参与维京人队的训练,但是,球队内部认为,布拉德福德可以出战周日下午对阵匹兹堡钢人队的比赛。

在和钢人队的比赛中,维京人队可以预计将会受到巨大的冲传压力。匹兹堡人的防守计划中有许多闪电冲传战术。上周,维京人的进攻线仅让布拉德福德遭遇一次擒杀,并在那场29:19战胜圣徒队的比赛中,没有让布拉德福德出现一次失误。但是,这条进攻线将在本周日遭遇更大的挑战。

主教练齐默对于球队的口袋保护评论道:"我不想说得过于详细,但是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尽全力保护那些需要受到保护的球员。”

如果萨姆-布拉德福德的膝部伤势出现恶化,而最终让他无缘出战钢人队,维京人队的替补四分卫凯斯-基纳姆可以顶替布拉德福德的首发位置。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的训练中,基纳姆和维京人外接手亚当-塞伦进行了多次额外传球演练。上赛季,基纳姆在为公羊队出战的10场比赛中获得9次首发机会,传球推进2201码,完成9个达阵,但却送出了11次抄截。

维京人队的外线卫安东尼-巴尔是明尼苏达人的另一个隐忧。在过去两天因为大腿伤势而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之后,巴尔在周五有条件地恢复了训练。巴尔,布拉德福德以及臀部有伤的角卫扎维尔-罗德斯目前都位列于维京人队的伤病报告中,并标注为出战成疑。据主教练齐默透露,他认为巴尔可以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膝伤再袭?维京人对主力四分卫伤势表示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