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张庆鹏转会一波三折 北京坚持回避条款

鲁媒:张庆鹏转会一波三折 北京坚持回避条款

张庆鹏转会山东

高速男篮与北京首钢已经就前国手张庆鹏转会一事达成协议,36岁的张庆鹏将与高速男篮签约两年,并将于近期与球队会合。

张庆鹏转会高速男篮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两队迟迟没能就“回避条款”达成一致,最终双方各让一步,张庆鹏可以在高速男篮主场对阵北京首钢时登场,客场挑战北京首钢时,则必须回避。原本北京首钢希望以球员交易的形式从高速男篮得到贾诚,但高速男篮并不希望失去这位内线大将,最终支付了一定金额的转会费。

因为后备人才丰富,山东球队从来都不是转会市场的主动者,上一次签下国手级球员是在2008年,以摘牌的形式签下38岁的单涛,但他只出战9场,总共出场仅5分49秒。

张庆鹏作为前国手,曾随中国男篮征战过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巅峰时期场均可以砍下20.7分5次助攻,上赛季已经36岁的他场均仍然可以保持40%的三分球命中率。其实,高速男篮上赛季就追逐过张庆鹏,当时北京首钢与张庆鹏续约,高速男篮只得放弃。本赛季开始前,随着李敬宇远走山西,高速男篮对于张庆鹏可谓志在必得,毕竟张庆鹏的加盟不仅可以弥补李敬宇转会后球队外线的空虚,而且他的总冠军经验可以解决球队控卫经验不足的问题。

目前,丁彦雨航、睢冉和劳森已经与球队会合,高速男篮已经进入战术(合阶段,本周末将奔赴福建晋江与范斌执教的福建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之后会返回宁波继续封闭集训,月底前将回到济南,待莫泰尤纳斯与球队会合之后,将前往四川进行季前赛,对手是吉林东北虎、北京北控和八一男篮。记者/刘文

鲁媒:张庆鹏转会一波三折 北京坚持回避条款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