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强攻辽足最差防线保第三 客战能力再迎考验

腾讯体育9月16日 中超第25轮,辽足与河北的较量,前者为保级而战,而河北则需要一场胜利保住积分榜第3的位置。但主场作战的辽足防线一团糟,面对拉维奇、野牛领衔的河北进攻端能否守住?【

看点一:辽足糟糕防守再面考验

24轮比赛丢掉57球,场均失球数接近2.5粒,辽足的防线是目前中超最糟糕的,12个主场丢掉23球,仅强过主场丢掉24球的延边。河北的进攻能力虽然无法排进中超的三甲位置,但拉维奇和阿洛伊西奥的组合,就够辽足头疼的。

看点二:河北唯取胜保第3

河北虽然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但只领先身后的权健与鲁能1分和2分,而且身后两队都还少赛一场,这就意味着,河北在争夺联赛第3的竞争中还无法占据上风。做客面对防守极为糟糕的辽足,取胜拿到3分是佩工球队的唯一目标,然后再等待身后的球队犯错。

河北队唯取胜保住第三

看点三:辽足保级不容有失

昨晚的泰达输球后,辽足只要在主场拿下河北,将甩开泰达4分,从而抵消掉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泰达手握的一场补赛优势。只是本轮的对手河北并不好惹,雷尼的球队能否如愿?

看点四:客战能力考验河北

此前5轮,河北虽然拿到4胜1平的成绩,但其中4场比赛是坐镇主场。2-0击败泰达才止住了客场连败颓势,此前河北一度连续在客场输给恒大、贵州和申花,尤其是面对深陷各种传闻的申花,河北竟然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2逆转。PK辽足,也将检验河北的客战能力,这也是球队赛季末能不能抢到一张亚冠门票的关键一环。

看点五:河北关键战,绝对主力解禁

河北的绝对主力张呈栋,上轮缺席和富力的较量,本轮将解禁复出。加上目前球队没有重大的伤病以及关键人员停赛,将以最齐整的阵容做客面对辽足。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