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班:国王新秀无所不能 要防住德拉季奇和东契奇

据《欧洲篮球》报道,展望本届欧洲杯的决赛,两位塞尔维亚球员、活塞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国王新秀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均表示,他们必须防住斯洛文尼亚的戈兰-德拉季奇和卢卡-东契奇。

博班:国王新秀无所不能 要防住德拉季奇和东契奇

塞尔维亚众将欢庆

在塞尔维亚和俄罗斯的半决赛之前,俄罗斯应该是最被看好的一方,因为在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中,他们就曾击败过塞尔维亚。但是这场半决赛的结果,却是塞尔维亚以87-79击败俄罗斯,与斯洛文尼亚会师决赛。“我们打得很好,击败俄罗斯不是容易的,因为在之前的小组赛中我们就曾输给过他们。”马扬诺维奇说,“但是我认为如果我们比那一场打得更努力,那么我们就有很大的赢球机会。最终我们做到了。”

马扬诺维奇是塞尔维亚击败俄罗斯的功臣之一,他拿到18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2个盖帽。而博格达诺维奇则是塞尔维亚的另一功臣,他在比赛最后两分钟里打进两记关键进球,全场拿到24分、4次助攻和2次抢断。“博格达诺维奇对我们的重要性,这根本不需要我说。”马扬诺维奇说,“他是我们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我看来,球场上没有他不能做到的事情。”

博格达诺维奇在2014年首轮第27顺位被太阳选中,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被交易到国王,今年夏天他以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国王,成为NBA历史上最贵的新秀。“我努力训练,我相信自己,我拥有伟大的梦想。”博格达诺维奇说,“我没料到斯洛文尼亚能打进决赛,他们是一支令人惊讶的球队。他们拥有德拉季奇和东契奇,我们必须限制他们。”

塞尔维亚是2014年世界杯亚军和2016年奥运会亚军,现在他们再次得到了争夺国际大赛冠军的机会。不过塞尔维亚知道这场决赛不好打,斯洛文尼亚虽然是第一次打进欧洲杯的决赛,但是这支球队在本届欧洲杯上保持不败。“我们要做到一切才能赢得胜利。”马扬诺维奇说,“我们首先要保持专注,也要做好对德拉季奇和东契奇的防守。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斯洛文尼亚的最大特点是进攻速度快,在本届欧洲杯上,他们的场均得分达到90分,仅次于场均拿到91.6分的立陶宛。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分别拿到了103分和92分。“斯洛文尼亚的表现是令人惊讶的,我们必须战斗40分钟。”塞尔维亚大前锋米兰-马克万说,他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于次轮总第54顺位被骑士选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班:国王新秀无所不能 要防住德拉季奇和东契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