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丁克:愿以任何形式帮助韩国队 暂时未正式沟通

近日,关于前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等人涉嫌挪用12亿韩元公款的丑闻不胫而走,这也引来了韩国足坛的动荡。而此前韩国媒体又曝出希丁克将重掌韩国队帅印的消息,不过在14日老帅希丁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目前仍没有与韩国足协方面有过任何正式沟通,不过他仍愿意以任何形式去帮助韩国足球。

希丁克将重掌韩国队教鞭?

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前,韩国足协终于下定决心完成换帅,本土主帅申台龙取代了施蒂利克,而后者也快速在天津泰达找到了位置。不过韩国队最后两场的表现并不出色,凭借着两场平局跻身世界杯,申台龙麾下的韩国队甚至没有取得一粒进球,在韩国国内关于主教练能力的质疑声从未停止。

9月7日《首尔体育》独家曝出希丁克或返回韩国队执教的消息,不过此后韩国足协副主席、技术委员会主席金镐坤辟谣称,韩国足协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

就在14日,希丁克突然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一家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熟知韩国足球的优缺点,熟悉韩国的文化,并且愿意以任何形式去为韩国足球做贡献,可能是技术顾问或者其他方式。不过他也表示目前位置韩国足协没有和他有过任何正式的沟通。

希丁克曾在2000年到2002年执教过韩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将韩国队带入四强,创造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的最好成绩,是韩国队史的功勋教头。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一场球迷见面会上,希丁克曾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重返韩国国家队执教,理由是他认为2002年的奇迹已经无法复制了。(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