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数据帝:火箭旧将变杀神 33分仅逊一人

2017年男篮欧洲杯半决赛再战一场,塞尔维亚最终以87-79击败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会师决赛。俄罗斯将会在三四名争夺战中对阵西班牙,整场比赛,塞尔维亚在禁区得分方面完胜,尽管舍维德轰下33分,但仍然独木难支,以下是今日欧洲杯数据汇总——

欧洲杯数据帝:火箭旧将变杀神 33分仅逊一人

舍维德继续抢眼表现

舍维德轰33分仅逊一人

在对阵塞尔维亚一战,前火箭球员舍维德再度打出了耀眼的表现,他全场只休息了1分26秒,20投8中,三分球15投6中,罚球12罚11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这一得分也创造了本届欧洲杯第二高单场得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拉脱维亚核心波尔津吉斯曾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里拿到34分。

舍维德巩固得分王

在本届欧洲杯的8场比赛里,舍维德场均拿到25.1分,继续位列第一,在目前仅存的四支队伍里,最接近舍维德的是斯洛文尼亚的德拉季奇(场均21分)和塞尔维亚的博格达诺维奇(场均20.3分),如果舍维德能够在三四名争夺战中延续稳健的发挥,他也将成为本届欧洲杯得分王。虽然当年在NBA有过一段失败的经历,但舍维德在欧洲赛场上的确不可阻挡。

俄罗斯内线比拼完败

俄罗斯整场只领先了26秒,在内线的较量中,他们完全败下阵来,全场,俄罗斯在篮板上以26-34落后,而他们的禁区得分更是以22-42落后,整场,塞尔维亚的两分球命中率极高,37投26中,两分球命中率高达70.3%,相比之下,俄罗斯两分球27投13中,命中率仅为48.1%。

马扬诺维奇力压莫兹戈夫

在这场比赛里,两大NBA内线莫兹戈夫和马扬诺维奇相遇,莫兹戈夫出战26分钟拿到11分9个篮板,马扬诺维奇替补登场,在20分钟里10投7中拿到了18分6个篮板4次助攻,在两大高塔的比拼中,马扬更胜一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洲杯数据帝:火箭旧将变杀神 33分仅逊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