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赞姚明接班人?山东新星:差距大只能仰视

被赞姚明接班人?山东新星:差距大只能仰视

朱荣振升至一队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男篮已经官方宣布,青年队国手内线球员朱荣振正式上调一线队,并已经完成篮协相关注册,下周一,朱荣振将赶赴宁波,随一线队会合,进行训练。

而在接受闪电体育采访时候,朱荣振表示,“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没多兴奋,就是平常心吧,能受到一线队的认可,确实觉得很荣幸,无论是在青年队还是在一线队,就是全力以赴。”

谈到“姚明接班人”的话题,朱荣振表示,自己之前确实听说过这个说法,“但是(跟姚明)差距太大了,就是仰视的感觉,一步一步来吧,通过之前的全运会比赛也看到了一些不足,包括体能、身体和心态等等,要不断增加自己的比赛经验。”

山东男篮目前内线有莫泰、吴轲、陶汉林、贾诚等球员,这些球员的实力都不错,谈到自己在一线队的前景,朱荣振表示,“还是希望能有机会锻炼一下吧,跟大师哥们学习, 其实就是平常心,让我上场我就干,平时好好训练,从扎实的基本功开始,多向他们请教。”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被赞姚明接班人?山东新星:差距大只能仰视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