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真核解禁外援面4选3难题 力帆再演黑马复仇0-4?

腾讯体育9月16日 超越鲁能升到积分榜第4的权健,第25轮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力帆,随着维特塞尔的解禁复出,加上状态不错的莫德斯特和帕托,卡纳瓦罗的球队剑指3分,继续向亚冠资格冲击。

看点一:维特塞尔解禁,助阵权健

因为握手门以及累计4黄停赛,维特塞尔连续缺席了2轮比赛,不过与力帆的较量,维特塞尔将解禁复出。和维特塞尔一起归来的还有糜昊伦,这让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稍微“宽裕”。但与此同时,后腰位置上的裴帅和赵旭日双双因为停赛无法出战。

看点二:外援4选3,卡帅幸福烦恼

维特塞尔的归来,也让卡纳瓦罗面临幸福的烦恼,权敬源,加上上轮双双进球的莫德斯特和帕托,卡帅必须“放弃”一人。面对无欲无求的力帆,是选择放弃权敬源强攻,还是在赵旭日和裴帅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保持攻守平衡,在帕托和莫德斯特只选择1将?

权健真核解禁外援面4选3难题 力帆再演黑马复仇0-4?

维特塞尔解禁,卡帅面幸福的烦恼。

看点三:争亚冠资格,权健暂时领先

上轮3-1击败贵州,结束连平之后,权健超越鲁能升至积分榜的第4位,加上还手握一场和苏宁的补赛,让权健争夺亚冠资格的形势理论上处于上风。但要想真正实现目标,未来的比赛不容有失,尤其本轮对手力帆已经无欲无求,卡纳瓦罗的球队争取主场全取3分。

看点四:权健主场龙?力帆客场也不弱

权健11个主场7胜3平仅1负,而客场战绩榜上,力帆则力压多支强队排在第4位,仅次于恒大、权健和上港,而且只比上港在客场少拿了1分。作为一支被认为是保级的球队,能在客场取得如此不俗的战绩确实不易。

看点五:力帆报去年完败之仇?

拿到34分的力帆,从目前积分榜上的形势来看,已经确定成功保级,接下来的6轮比赛,对于张外龙的球队来说无欲无求。但不要忘记了,去年足协杯做客面对当时还在中甲的权健,力帆以0-4完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力帆也期待报去年完败的一箭之仇,而且今年在主场还被权健1-0击败,绝没有放权健一马的意思。

(扎库米)

权健真核解禁外援面4选3难题 力帆再演黑马复仇0-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