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只有扎哈维准备充分 为争亚冠名额必须取胜

体坛+粤看台见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本周六,主场六战保持不败的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面对北京国安的挑战。在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直言球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球队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获得胜利,“只有扎哈维有充分比赛的准备,其他球员有些小伤病,但明天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想要争到前四,获得亚冠名额,必须拿到比赛胜利。”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赛前发布会开始前的几个小时,广州富力官方发布通告,内容为球队主力外援乌索此前确诊为膝盖后十字韧带部分损伤,但康复后再次比赛仍感到不适,需要休息。同时,唐淼和队内另一位主力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前者被诊断为内侧副韧带一级损伤,后者诊断为上方腿部肌肉和膝盖中部撞伤。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确认了俱乐部通告的内容是事实,“乌索河雷纳尔迪尼奥明天将缺席比赛,唐淼我们需要打一个问号,要看他伤病实际情况才能决定,可能要到比赛前才能知道。”斯帅坦言球队面对着一定的困难,但相信团队精神以及整体打法能够克服。

此次与斯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目前中超射手王扎哈维,在过去的国际比赛日中,作为以色列国家队队长的扎哈维过得不太顺利,更受到被国家队除名的处罚。“球队遇到了一定困难,球员有一些伤病,具体谁能打还是等到明天主教练来决定。但我希望明天上场的队友们,都能尽全力,希望我们也能一如继往地获得主场胜利。”扎哈维说道。谈到对手进攻端也有一位状态火热的外援索里亚诺,“扎球王”表示并不惊讶索里亚诺的表现,“之前他(索里亚诺)在俱乐部表现也是相当火热,证明他是相当具有实力的球员,我不想和他作出比较,我们还是非常尊重对方。”

本赛季广州富力与北京国安曾有过一次交手机会,当时广州富力在最后阶段被对手扳平。斯帅谈到两队再度交锋,更调侃称:“对于明天比赛,整个球队担心害怕,估计今晚睡得不太安稳。”不过,玩笑过后,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不管对手是谁,球队还是会按照自己的风格来打,“上次被国安绝平还是有很大运气成分,现在是另一场比赛了,将依靠我打造出一支强劲的球队,以最强队伍来应战,而且这次我们有主场优势,唯一可以给大家保证的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对明天比赛期望还是很好。”

在富力阵中,队内包括李提香、陈志钊都曾是国安一员,对此,斯帅认为球员现在身披着富力战袍,相信他们是全心全意为球队付出和努力,“我以为李提香之前是石家庄球员,我并不清楚他曾是北京的球员,我也希望我们球员所有人都有好的发挥和表现。”斯帅还补充道,“如果他们明天表现不好,我肯定会换掉,但我相信他们会有精彩发挥,我也等待陈志钊很长时间,希望他能为球队进一个球,相信明天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