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富力进攻能力强 国安要取胜需做好3点

体坛+粤看台见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我们明天迎战的是主场作战战绩非常好的球队,但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本周六,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战广州富力,在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出对对手的了解,“他们在过去几轮主场比赛里进了很多球,进攻端也有一些非常厉害的队员。”不过施密特认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找回以前的状态和以往的平衡,战术执行力需要坚决一点,“我想我们如果做到这些,明天也有机会取得胜利。”

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上轮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4比4与延边战成平局,但单场丢球数高达四颗,也反映出球队防守端存在一定问题。“上轮我们在主场取得一场平局,我们还是比较失望,但是我们后面也进行总结,这周训练质量也非常不错。”施密特坦言与延边一战,球队还是掌握了比赛主动权,但是球员在上半场有些大意,防守还是比较被动,不够坚决,“这个是我们过去表现比较差的一场,之后和队员一起总结,我们也在训练中做出改变,战术执行力是我们整个比赛基础,在这方面作出一些调整。”施密特认为球队当时在下半时阶段防守端更积极主动了,所以也成功扳回四球,“最后阶段还是犯了同样错误,绝平4比4也是对我们的惩罚。”

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国安主力外援拉尔夫,谈起上轮主场的平局,拉尔夫认为球队现在已经重振旗鼓,他做好准备拿下这场客战的胜利来回报球迷。此外,施密特表示队内U23主力巴顿还在积极做恢复,期待能赶上明天比赛,但如果实在赶不上,球队也做好了B计划的准备。

目前,联赛进入倒数阶段,北京国安与本轮对手广州富力同积37分,双方都正在冲刺前四亚冠席位。“现在进入联赛最后阶段,需要我们全神贯注,全身心投入去力争四强。”施密特直言球队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艰巨任务,也知道其他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也在竞争亚冠名额,“我想还是不要看太远,着眼明天,明天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需要我们全部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