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老大!上港魔鬼主场场均3球 秦升禁赛6月后首秀

腾讯体育9月16日 中超第25轮的较量,上港主场迎战申花打响上海德比。此役,6个月禁赛期满的秦升解禁复出,波耶特辞职后吴金贵上任,迎来第4次执教申花的首秀。上海德比向来火爆,这一战还会如此?

看点一:秦升6个月后亮相中超

中超第2轮和权健的比赛,秦升因踩踏维特塞尔,被中国足协禁赛6个月。9月13日,秦升的禁赛期满,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新帅吴金贵确认,秦升将登场,这也是他时隔6个月后再次亮相中超赛场。上轮的中超预备队比赛,秦升传射建功,竞技状态不错。

看点二:吴金贵重掌申花教鞭首秀,率队止4连败?

波耶特辞职后,申花宣布吴金贵接手球队,这是吴金贵第4次执掌申花教鞭,而这一次的首秀就遭遇上海德比。有着多次执掌申花教鞭的经历,而且在中国足坛摸爬滚打多年,是申花让吴金贵“出山”的关键原因。上海德比前,申花已经遭遇了4连败,如果再落败,将追平2011赛季创造的5连败尴尬纪录。

看点三:上海德比,申花仍面人荒

尽管秦升复出,但球队的5名外援,除了莫雷诺和金基熙之外,瓜林、马丁斯有伤在身将缺席这场德比,同时吴金贵上任后又表示,特维斯的体重超重,能否在这场德比战中出场成疑。只剩下2名外援的情况下,申花要想拿下上港,难度可想而知。

看点四:德比平衡将被打破?

包括足协杯在内,上港和申花之间一共进行了10次上海德比,各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不含点球大战)。只要本场比赛能够分出胜负,两队交手的平衡态势将被打破。当然,与申花拿下上港只是2-1或者1-0的比分相比,上港除了2015赛季主场5-0大胜,本赛季做客虹口也取得3-1的完胜。

争老大!上港魔鬼主场场均3球 秦升禁赛6月后首秀

上海德比向来场面火爆

看点五:10战8红!再演暴力德比?

两队此前的10次交手,一共出现了8张红牌,这其中申花的柏佳骏一人独领3张。申花做客的比赛中吃到4张红牌,2014赛季拿到1张,2015赛季做客则有吕征、柏佳骏和李建滨3人被罚下。两队之间的恩怨,让这一次对决还会红黄牌满天飞?

看点六:上港体能存隐患

上港周中刚刚做客在亚冠赛事中和恒大鏖战了120分钟,与申花的以逸待劳相比,上港很显然在体能方面存在隐患。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本场的防线依旧需要重新组合,4主力之一的石柯累计4黄无法出战。不过好消息是,艾哈迈多夫本场解禁复出。

看点七:埃尔克森能否出战?

周中的亚冠,在可以登场4外援的情况下,博阿斯死守的战术让埃神未能获得对阵老东家恒大的机会,枯坐板凳席120分钟。在球队体能存在隐患,埃尔克森这场中超的比赛能否得到轮换出场的机会?一旦连上海德比都无法参加,或许埃神与球队之间微妙的关系恐怕就不是传闻了。

看点八:保第2 VS 保级

上港中超争冠已经基本没戏,尽管博阿斯赛前还表示有理论希望,但这几乎是痴人说梦,争取提前锁定第2的排名,才是多线作战情况下,上港未来6轮的任务。与上港保第2锁定亚冠资格相比,只有24分的申花还没有达到保级及格线,抢分提前上岸,成了申花中超赛场的最大任务。

看点九:上港魔鬼主场迎接申花

上港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联赛的12个主场10胜2平,场均进球数达到3个笑傲群雄,甚至比恒大的天体还恐怖。申花在客场的表现则不佳,此前8个联赛客场1胜3平4负,最近3个客场更是丢掉了10球,包括0-3权健、0-5鲁能,前往八万人体育场,申花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吗?

(扎库米)

争老大!上港魔鬼主场场均3球 秦升禁赛6月后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