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维亚内外组合杀死比赛 他俩让俄罗斯难招架

塞尔维亚欧洲杯半决赛87-79击败俄罗斯,晋级决赛,将和斯洛文尼亚争夺最后的冠军。在这场比赛中,塞尔维亚有两名球员表现出色,一个是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另外一个博班-马扬诺维奇,尤其是博格达诺维奇,让人看到他在国王的无限潜力。博格达诺维奇全场16投9中 ,得到24分4助攻。

塞尔维亚内外组合杀死比赛 他俩让俄罗斯难招架

塞尔维亚战胜俄罗斯队,晋级欧洲杯决赛

对于博班,很多球迷并不陌生,这个家伙身高221厘米,长相奇伟,在马刺期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2015年和马刺的合同到期过后,怯生生的找到格雷格-波波维奇,说想留在马刺,钱少点儿也无所谓。波波老爷子却一顿笑骂,让博班滚去活塞拿大合同。博班的忠诚和波波的仁义,一时间在NBA传为美谈。

在今天的比赛中,博班面对同在NBA打球的提墨菲-莫兹戈夫,完全将对手比了下去。在防守端,博班很好的保护了塞尔维亚的篮筐和防守篮板球,在进攻端,博班因为身高出众和手感出色,他的勾手让对手防不胜防,全场比赛10投7中得到18分。在直接进攻的同时,博班今天策应也做得非常出色,一共送出4次助攻。

塞尔维亚内外组合杀死比赛 他俩让俄罗斯难招架

博班在比赛中予以莫兹戈夫以内线打击

博班在上半场发挥尤其出色,隐隐抢走博格达诺维奇的风头,但在下半场,尤其是第四节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球星。第四节进行到7分42秒,俄罗斯球员安德雷-祖布科夫上篮得分,帮助俄罗斯65-69将分差缩小到4分。就在此时,博格达诺维奇自己运球进攻,他在罚球线附近面对防守人,运球过后一个后撤步中投,球空心入网。

博格丹诺维奇在完成这个关键球的时候,没有跑位,没有传导球,就是一次NBA意义上的关键球单打。他面对防守人的时候,从容不迫的运球,做出突破假动作过后,突然一个后撤步,动作非常流畅,没有丝毫的变型,充分展现出自己的进攻才华。在第四节最后1分45秒和1分07秒。博格达诺维奇还完成一次三分一次中投,都是关键球。

塞尔维亚内外组合杀死比赛 他俩让俄罗斯难招架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致命一投杀死比赛

博格达诺维奇的突破能力也非常不错,他的启动和第一步非常快,能轻易摆脱一般的防守人,杀到篮下后面对对抗能够选择合理的出手方式,直接上篮得分或者造成对手投篮犯规。更为难能可贵的时候,作为一个能里能外的进攻球员,博格达诺维奇的球风非常成熟,打球非常冷静,能够在出手和传球中做出正确选择。

博格达诺维奇只有25岁,但他的球风比俄罗斯的舍维德显得成熟,让舍维德显得逊色。舍维德28岁,曾经在NBA打了3个赛季,效力过森林狼76人火箭尼克斯,但因为他的进攻选择存在问题,组织能力又不足,最终从NBA消失。博格达诺维奇相比舍维德来说,更有大将之风,这让他在国王的前景被看好。(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塞尔维亚内外组合杀死比赛 他俩让俄罗斯难招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