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世预赛大名单公布 中超2人入选内马尔领衔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公布了球队下个月世预赛的比赛大名单,效力于中超的塔尔德利和奥古斯托入选大名单,亚瑟、弗雷德、迭戈也是本次巴西国家队名单的新面孔。【】【

巴西公布世预赛名单

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今天公布了球队征战下个月世预赛的比赛大名单,蒂特对于本次国家队的阵容进行了一部分的调整,阔别巴西国家队两年之久的山东鲁能前锋塔尔德利重回巴西国家队,而另一名巴西老将迭戈也出现在了大名单中。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妖人弗雷德和效力于格雷米奥的新星亚瑟也一并入选。巴西国家队将会在10月2日和10月7日分别对阵玻利维亚和智利,由于他们已经提前出线,这两场比赛更多的意义在于练兵。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阿利松(罗马)、埃德森(曼城)、卡西奥(科林蒂安)

后卫: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达尼洛(曼城)、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菲利佩(马德里竞技)、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热梅森(摩纳哥)、米兰达国际米兰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保利尼奥巴塞罗那)、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亚瑟(格雷米奥)、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雷纳托-奥古斯托(北京国安)、迭戈(弗拉门戈)、库蒂尼奥利物浦)、威廉切尔西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塔尔德利(山东鲁能)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