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猫腻?不存在的!亚泰用行动粉碎长辽津保级联盟

腾讯体育9月15日 1-5!泰达在最需要抢分时,却品尝到惨败的苦涩滋味。昔日人们曾将泰达、亚泰和辽足调侃为保级三兄弟。这样的结果,也标志着长辽津保级联盟彻底破裂。

亚泰庆祝进球

常年以来,保级球队之间有着种种的猫腻传言,往往大家一起抱团取暖。其中辽足、亚泰和泰达这3队,被外界认为是保级联盟。外界还曾恶搞三队的桃园结义,“我三兄弟誓死联手保级,不求同年夺冠,只求永不降级!相互送分,共度难关!”

其中在2013赛季时,当亚泰濒临绝境时,面对泰达和辽足都顺利取得3分,这也为球队保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之后的几个赛季里,每当一方蒙难,保级形势危急时,往往都会在另外2个队的身上拿到积分。这亦是让外界怀疑,三队确实存在着猫腻,存在着保级联盟。

但长辽津的保级联盟,在2016赛季时,出现了裂痕。亚泰陷入降级区命悬一线时,面对辽足时,凭借着莫雷罗补时的争议点杀,拿到了宝贵的3分。但亚泰在面对泰达时,由于津门虎还未保级成功,面对亚泰时痛下杀手,以4-0取得大捷,这场比赛险些将亚泰推下万劫不复的降级深渊。

本赛季里,亚泰终于换了一种活法,早早的摆脱了保级军团,无需受到降级的威胁。但辽足和泰达两队,保级形势却显得相当艰难。当七连败的辽足面对亚泰时,以1-0拿到关键的3分。值得一提的是,辽足在最近的13轮比赛,只赢下了这一场球。外界也调侃称,这是亚泰必须完成的江湖任务。

此番亚泰客场面对同样需要拿到3分的泰达,却痛下杀手,以5-1的比分痛击对手。泰达也已12轮不胜,近期仅取得3平9负的战绩,继续在降级区沉沦。实际上,若不是裁判极具争议的吹掉了亚泰的2粒进球,泰达甚至将遭遇到中超史上都史无前例的惨败。

当亚泰送给泰达赛季最惨败时,似乎也宣告着长辽津的保级联盟解体。目前的保级形势来看,榜尾的辽足、泰达和延边队,形势是最为恶劣的。这三队的状态也都无比低迷,同前面的球队相差越来越远。这场惨败对于泰达来说无比致命,没有拿到积分,而且对士气也是沉重的打击。当赛前认为最有把握的比赛,却遭遇到惨败,泰达接下来还能赢谁?(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