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首轮最佳阵容:米兰2将入选 阿森纳1人

腾讯体育9月15日 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周欧联杯最佳阵容,其中米兰的安德烈-席尔瓦、恰尔汉奥卢等人入围。

欧联首轮最佳阵容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米兰客场5-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创下红黑军在欧联杯赛事里最大比分赢球纪录。上半场恰尔汗奥卢首开纪录,随后两次助攻安德烈-席尔瓦破门,下半场安德烈-席尔瓦完成了帽子戏法,这两人双双入围了最佳阵容。

阿森纳主场3-1逆转击败科隆,贝莱林在终场前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此外入围的球员还有马赛球星帕耶、皇家社会的迭戈-略伦特等。

欧联杯最佳阵容:

门将:埃雷林(毕尔巴鄂竞技)

后卫:索博尔(布拉格斯拉维亚)、马谢洛(亚特兰大)、迭戈-略伦特(皇家社会)、贝莱林(阿森纳)

中场:罗德里(比利亚雷亚尔)、帕耶(马赛)、卡纳莱斯(皇家社会)、恰尔汉奥卢(AC米兰)

前锋:科科林(圣彼得堡泽尼特)、安德烈-席尔瓦(AC米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