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王力挺罗马新帅:他是个好教练 我认可他的433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新赛季意甲至今,除了罗马和桑普多利亚 外,其余球队均已战罢三轮,而抛开1-3负于国米的意甲联赛不说 ,罗马日前在欧冠中主场0-0闷平马德里竞技的欧冠还是可圈可点。近日,罗马名宿托蒂也对罗马新主帅迪弗朗西斯进行了点评,称迪弗朗西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

托蒂亲临训练场与主帅交流

迪弗朗西斯今年6月13日上任罗马主帅,在距今的3场正式比赛 中,迪弗朗西斯给出的成绩单是一胜一平一负。还值得指出的是,在闷平马竞的比赛中,罗马的控球率甚至达到52.5%。

在罗马之前,迪弗朗西斯还在萨索洛、莱切和佩斯卡拉等对执教。迪弗朗西斯作为职业教练至今的307场正式比赛的战绩为115胜77平115负,胜率为37.46%,远低于斯帕莱蒂(罗马前主帅)作为职业教练47.76%的整体胜率。

此外,退役后的托蒂,也丝毫没有闲着——托蒂每天都会观看球队的训练,而且还经常与迪弗朗西斯交流,分享他的进攻足球哲学,托蒂也已经认可了迪弗朗西斯对433阵型的运用。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