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比赛会以我为主 队员停赛影响排兵布阵

腾讯体育9月15日 保级形势危急的辽宁沈阳开新队周六晚上将在主场迎战强敌河北华夏幸福,谈到这场关键比赛,辽足主教练雷尼表示:“虽然华夏幸福队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仍会以我为主。这场比赛我们的停赛队员较多,这会给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

雷尼

谈到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雷尼说:“本场比赛我们有一些队员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不能上场比赛,有的是因为伤病,有的是因为回避条款,有的是因为黄牌停赛。尽管有这些客观因素存在,但是这一周我们仍然按照计划准备比赛。我们按照自己的计划,认真准备了这场和华夏幸福的比赛。球队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大家都充满了斗志。队员们都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保留保级的希望,我们的队员们也希望让球迷们满意。”

谈到这场比赛对手的特点,雷尼说:“河北华夏幸福队是一支攻击力很强的球队,他们有很多攻击力非常强的外援。我们对对方的攻击阵容做了相应的准备,无论对手是谁,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发挥出我们自己的特点。”

球队的前腰桑一非表示:“河北华夏幸福是一只实力比较强的球队,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明天会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早日保级。”(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