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本周最佳球员出炉 萨拉赫力压C罗当选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欧冠首轮比赛已经结束,在昨日,欧足联官网给出了本轮欧冠最佳球员的八人候选名单,而最终,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获得了更多的选票,力压梅西以及C罗当选本轮欧冠最佳球员。

萨拉赫当选本轮欧冠最佳球员

在本周进行的首轮欧冠比赛中,一共有多达八名球员进入了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除了梅西与C罗外,还有热刺前锋凯恩、巴黎的内马尔、曼联的卢卡库、拜仁的J罗、矿工的泰森以及利物浦前锋萨拉赫。

而经过球迷的投票,本轮欧冠的最佳球员也最终出炉,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凭借着本轮比赛的出色发挥力压梅西C罗等七人当选最佳。

萨拉赫在本轮比赛担任球队的右边锋,全场比赛尝试四次过人,两次成功,萨拉赫也成为了利物浦的进攻利器。除了过人外,萨拉赫触球62次,传球41次,30次成功,其中关键传球次数有2次,虽然传球准确率仅有73%,但是萨拉赫的传球基本上都是在对方的贴身防守下完成的,因此这样的传球成功率已经难能可贵。

除了为队友创造机会外,萨拉赫本轮比赛也有三次攻门,三次射门打正一次,而这唯一的一脚射在门框范围内的打门也取得了进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