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0-3亚泰 于睿破门马里尼奥建功

腾讯体育9月15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5轮,天津泰达主场对垒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亚泰3-0领先,伊斯梅洛夫、于睿及马里尼奥分别破门。

马里尼奥庆祝

第7分钟,何超追防阿奇姆彭时犯规,泰达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古德利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不过祎凡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21分钟,马里尼奥在中场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带球沿右边路长途奔袭,其突入禁区果断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腿部发生折射飞出底线,随后杜震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泰达队员将球破坏,杜震宇左边路得球再传中,门前出现混战局势,杜佳跃起将球摘下。

第24分钟,曹阳在中场拦抢马里尼奥时犯规,亚泰随即获得任意球,杜震宇主罚将球传入禁区,杨立瑜高高跃起抢点头球解围失误将球蹭到了自家门前,伊斯梅洛夫及时前插迎球起右脚凌空推射命中,亚泰取得1-0,伊斯梅洛夫连续两轮破门建功。

第32分钟,亚泰策动攻势,伊哈洛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直传,伊哈洛晃过潘喜明后在弧顶处起脚抽射,曹阳正面封堵挡了一下,皮球弹到禁区左肋部,杜震宇前插停球未能停好,杜佳及时出击将球破坏,从而化解了杜震宇的准单刀良机。

第33分钟,亚泰策动反击,张笑飞在前场左路得球传中,马里尼奥在中路接球随即起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杜佳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杜震宇主罚角球传后点,于睿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伊哈洛在门前迎球凌空一垫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裁判判于睿争顶时犯规,进球无效。

第38分钟,伊哈洛在前场左边路接到张笑飞长传,伊哈洛晃过潘喜明斜塞禁区,马里尼奥及时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皮球从补防的谭望嵩胯下穿过钻入远角,亚泰取得2-0。

第42分钟,伊哈洛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马里尼奥在门前得球起左脚推射中柱,马里尼奥迎球补射,谭望嵩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第43分钟,杜震宇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于睿在门前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亚泰3-0。

半场结束,亚泰以3-0领先。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28-谭望嵩、26-曹阳、4-潘喜明、19-白岳峰;

后腰:22-郭皓、10-米克尔;

前卫:17-惠家康、27-古利德、7-阿奇姆彭;

前锋:20-杨立瑜(U-23);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13-祎凡;

后卫:33-张笑飞、15-孙捷、5-伊斯梅洛夫、4-于睿;

中场:8-杜震宇、21-何超(U23)、24-阎峰、17-范晓冬、7-马里尼奥;

前锋:9-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