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惹事连累俱乐部!阿森纳科隆双方皆受重罚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BBC报道,阿森纳与科隆都因欧联杯比赛前的球迷骚乱遭到了欧足联的指控,对此,枪手主帅温格喊冤,认为惩罚阿森纳是完全不公平的。

阿森纳3-1科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第一轮,阿森纳主场迎战科隆。然而,枪手却在自家酋长球场遇到了些场外麻烦。两万多名科隆球迷随队远征,造成了场外的极度混乱,酋长球场周围的安保和警方维持秩序十分吃力,不得不将比赛延后一个小时开球。

这场比赛是科隆25年来的第一场欧战,球迷自然不愿错过。然而,相比场外声势浩大的两万多名科隆球迷,酋长球场常规比赛客队区球票仅有2900张,球票吃紧的情况下,场外的科隆球迷不断冲击破坏球场隔离装置,尽管伦敦警方增加警力,但依然收效甚微。

比赛时,酋长球场的主队看台中,也混入了不少科隆球迷。由于看台到处都有科隆球迷,现场安保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进行安抚规劝。开场后,科隆球迷甚至开始燃放焰火,打砸护栏,将阿森纳主场变成了自家的魔鬼主场。

比赛中科隆球迷燃放烟花

据悉,警方已经逮捕了五名闹事者。赛后,阿森纳官方声明称,俱乐部将对大量科隆球迷进入酋长球场阿森纳球迷看台的事件进行彻底调查。欧足联发布声明,指控科隆制造人群扰乱、燃放烟火、投掷物品和破坏行为的4项行为,而阿森纳则因客队球迷离场时堵塞楼梯遭到指控。

曾效力两队的波多尔斯基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20000名球迷中,只有50个人制造了混乱?在啤酒节或者其他大活动里,骚乱会更加严重。”

温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为枪手叫屈:“阿森纳被处罚是完全不公平的。我们已经在比赛前准备得很好了,尽力不让客队球迷购买主队看台门票。昨晚的骚乱让我们甚至不知道比赛能否继续进行。取消比赛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但我们都在更衣室里耐心等待上场。”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