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纳乌改造计划明年正式启动 2021年完工

腾讯体育9月15日 皇马全队专注于比赛的同时,背后高层也在着手于俱乐部各方面的建设升级。据《马卡报》报道,伯纳乌球场的改造工程将于2018年正式启动。

伯纳乌球场将改造

尽管伯纳乌改建的传闻不断,但到目前为止,这项工程还没有真正着手进行。据悉,在2018年以前,伯纳乌都不会有变化,而改造启动的日期也没有确定。但是球迷无需对此担心,因为伯纳乌的改建计划已经得到了马德里政府的批准和支持。

早在今年5月31日,马德里政府就已经投票通过了伯纳乌的改造方案。改建之所以推延,是因为计划改建结构中有一些微小的变动,但这些并不影响整个工程架构。然而,直到所有的设计都确定不再修改,伯纳乌改造才能正式开工。

此前,工程计划在2020年完工,然而现在看来,完工日期要推迟到2021年。本次改建计划预计历时39个月,而在2018年的夏休期,球场基础设施都将升级完工,以免影响球队比赛。在改造期间,所有办公室都将暂时转移到巴尔德贝巴斯训练中心。

《马卡报》称,改造后的伯纳乌将建造伸缩屋顶增加12米球场高度,但这旨在建造场馆酒店而非扩建球迷看台。此外,商业因素是让伯纳乌改建的重要原因之一。据悉,赞助商阿迪达斯也将会在球场新建门店。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