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多夫开心指控撤销 经纪人:报道虚假且误导人

国王球员扎克-兰多夫持有大麻指控已被撤销,今日兰多夫对此事发表了声明,开心事情已经过去,而他的经纪人则表示他从始至终都是无辜的,认为新闻报道误导了大家。

兰多夫开心指控撤销 经纪人:报道虚假且误导人

扎克-兰多夫

之前兰多夫因为持有大麻并且有意售卖,在洛杉矶被警方逮捕。由于他持有超过1盎司的大麻,并且有拒捕的行为,被正式提起指控,一度面临牢狱之灾。好在最终他与检察官达成协议,承认了自己拒捕的行为,而检察官同意放弃关于售卖大麻的指控,他最终被判150小时的社区服务,如果兰多夫在12月的时间内完成社区服务,并且不会再生事端,那他将不需要坐牢。

兰多夫今日就此事发表了声明,称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想要感谢我的经纪人、我的律师、我的家人、国王队、我的朋友们以及球迷们,”他说,“感谢你们支持我渡过了这次难关,我想告诉我的球迷们,我什么都没有做错,我很高兴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兰多夫的经纪人兼律师雷蒙德认为他从始至终都是无辜的,“就像我们一开始说的那样,关于兰多夫的报道是虚假和误导人的,”他说,“在被指控持有大麻后,现在相关的指控都已经被撤销了,他从来没有因持有任何数量的大麻被逮捕,他只是因为没有配合警官被逮捕的,那些违背事实的言论都是在诽谤。”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兰多夫一直给人刺头的印象,直到他在灰熊开始转变,和小加索尔的组合在联盟显现威力,也没有惹出过什么事端。上赛季,兰多夫场均出战24.5分钟,可以拿下14.1分8.2篮板。今年夏天他离开灰熊,和国王队达成了2年2400万美元的合约。刚加盟新球队,他立刻招惹麻烦,让国王很是头疼。“麻烦已经过去了,我期待和我的队友和球队一起并肩作战,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兰多夫说道。(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多夫开心指控撤销 经纪人:报道虚假且误导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