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宣布与新加坡站续约四年 新合同至2021年结束

F1宣布与新加坡站续约四年 新合同至2021年结束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在本赛季的F1新加坡开赛前夕,F1宣布与新加坡大奖赛续约四年,新合同直到2021赛季结束。

新加坡大奖赛是F1历史上首场夜间比赛,在2008赛季迎来自己的处子秀,刚刚开始举办的时候,其安全性一直受到质疑,不过赛会通过完美的组织工作打消了所有的疑虑,如今新加坡大奖赛已经是整个赛季中最富魅力的赛事之一,也是所有车手们都渴望征服的赛道。

新加坡站组委会的工作也获得了F1管理者的一致认可,双方的续约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今日F1宣布与新加坡大奖赛续约4年,新合同直到2021年结束。F1东家自由媒体集团CEO切斯-凯里对此表示道:“新加坡大奖赛是F1标志性的一站比赛,我们非常高兴未来4年他们能继续留在赛历中。新加坡站是F1首次夜赛举办地,是全年最具魅力的比赛之一。新加坡旅游局以及当地政府做了很多工作确保这项赛事的顺利举行,我们期待着在他们的支持下,未来4年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其他F1新闻

曝红牛二队与本田签订三年合同

迈凯伦与红牛二队互换引擎供应商已经是既定的事实,各方将于本周末对外宣布这个消息。英国媒体今日爆料称:红牛二队与本田签订了三年合约,从2018年开始,他们将使用本田引擎,这也意味着迈凯伦将从明年开始使用雷诺殷勤。而进一步的消息表明,目前红牛车队与雷诺的关系也已经破裂,一旦红牛二队使用本田引擎进展顺利,红牛在未来也很可能会转投到本田公司的门下。

帕尔默坚称会跑完本赛季

红牛二队从下赛季开始使用雷诺引擎,带来的相关变化之一就是塞恩斯将会加盟雷诺车队,而目前有消息称,塞恩斯代表雷诺的首秀很可能等不到下赛季,最早在今年的马来西亚大奖赛中塞恩斯就将顶替帕尔默的位置代表雷诺参赛。但是帕尔默坚持表示自己会跑完这个赛季:“目前我有合同在身,我今年还有七场比赛。已经有很多的的流言暗示我不会跑下一站或是接下去的几站,对我来说这已经习惯了,我想今年的大部分比赛都是一样的,所以什么也没有改变。我还有七场比赛要跑,我会去马来西亚,我会参赛一直到阿布扎比。我对未来的比赛感到很兴奋,我没怎么考虑过自己的将来,但我对即将发生的一切感到兴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