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齐祖曾不满球员态度 半场训话换3球大胜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首轮,皇马3-0战胜了希腊人竞技,虽然赢球,但是根据《马卡报》的说法,在球队中场休息期间,齐达内曾经不满球队的比赛态度,而最终,齐达内的训话取得了效果,皇马在下半场比赛表现出高强度,并且最终拿到了一场大比分的胜利。

齐祖曾不满场上球员的比赛态度

在皇马对阵希腊人竞技的上半场比赛里,皇马球员的状态很一般,虽然他们凭借贝尔C罗助攻取得了1-0的领先,但是在齐达内眼中,球队的态度是不能让人满意的。在齐祖看来,皇马是欧洲冠军,还有一系列的冠军头衔,球队需要在欧冠比赛里表现出统治力,表现出符合皇马形象的实力。

在中场休息期间,在皇马的更衣室里,齐达内进行了训话,他要求弟子们在赛场上变得更加具备侵略性。事实上,在下半场比赛里,齐达内的训话还是非常有效果,皇马更多的投入到比赛里,更多的采取了压迫性,最终皇马也打入两球,总比分3-0击败了希腊人竞技,拿到了欧冠开门红。

从皇马本赛季的战绩来看,这支球队刚刚在西甲遭遇了两连平,这或许让齐达内不敢大意,因此,在中场休息期间,齐祖对弟子进行了训话。当然,从这个细节来看,齐达内也是一位非常认真的主帅,在赛场上一丝不苟,从来不会让弟子放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