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首轮各数据最佳:C罗射门王 里贝里宝刀不老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2017-18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首轮已经落下了大幕,著名的whoscored网站给出了欧冠首轮的各项数据最佳,其中,C罗的射门次数是最多的,而“老炮”里贝里创造的机会最多。

首轮各项最佳

射门王:C罗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C罗是射门次数最多的,一共有9次,皇马天王打入了2球,目前也是同梅西、斯通斯等人并列排名射手榜的第一位。在西甲赛场,C罗遭到了禁赛,因此,来到欧冠,憋了很长时间的C罗有着9次射门,其实也并不让人意外。

C罗打入2球

传球王:维拉蒂

维拉蒂早就有着“新皮尔洛”的绰号,而在欧冠首轮,这名意大利国脚的传球次数是最多的,达到了153次,位居第一位,这说明在巴黎战胜凯尔特人一战,维拉蒂是球队的幕后功臣,很好的梳理了球队进攻。在这项数据上,排名第三的非常意外,曼城中卫斯通斯居然完成了134次传球。

关键传球王:里贝里

本轮欧冠,送出关键传球次数最多的是里贝里,法国老将一共送出了6次关键传球,这个次数是所有球员最高的,这也说明里贝里宝刀不老。

过人王:威廉

切尔西大胜卡拉巴克的比赛里,威廉没有进球,但是这名巴西人的发挥却是无可挑剔,全场有着高达7次的过人,是本轮欧冠的过人王,可以说,威廉犀利的突破给蓝军制造了很多的进球机会。

抢断王:蒂亚戈

拜仁中场蒂亚戈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本轮欧冠,西班牙国脚有着多达9次的铲抢,这个数据是所有球员里最多的。

拦截王:沃罗斯

本轮欧冠的拦截王是希腊人竞技的沃罗斯,他完成了7次拦截。

空中对抗王:特奥多尔奇克

安德莱赫特在本轮欧冠0-3不敌拜仁,但是该队的波兰前锋特奥多尔奇克是空中对抗成功次数最多的球员,达到了13次。

解围王:斯帕伊奇

本轮完成解围次数最多的同样来自安德莱赫特,是斯帕伊奇,一共完成了13次解围。

扑救王:埃利森

本轮完成扑救次数最多的是罗马门将埃利森,一共完成了9次扑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