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新疆女篮重签功勋外援 上赛季场均35+18

WCBA新疆女篮重签功勋外援 上赛季场均35+18

新疆重签查尔斯

新疆晨报讯(记者 周端璞 )蒂娜-查尔斯是新疆女篮进入职业联赛后的第一位外援,在她的帮助下球队创造了联赛亚军的好成绩。上赛季,查尔斯短暂效力四川。9月14日,新疆晨报记者从新疆女篮获悉球队和查尔斯将再续前缘,共同征战新赛季的WCBA联赛。

两个赛季的WCBA联赛,为新疆女篮赢得了大量拥趸。作为新疆女篮首个赛季闯入WCBA联赛总决赛的功臣,查尔斯在新疆也有着不错的人气。

本赛季的WNBA联赛,查尔斯效力于纽约自由人队,目前,她场均可以得到20.1分9.3篮板,排名得分榜第3,篮板榜第4。

查尔斯是五届WNBA全明星,还曾获得过WNBA最有价值球员、多次最佳一阵,最佳二阵等殊荣。在2016赛季WNBA中,蒂娜·查尔斯是联盟得分王、篮板王,成为美国女篮历史第三位同时两项数据领先的球员。在美国国家队,她跟随球队获得过2010年世锦赛,2012伦敦、2016里约奥运会冠军。

在联赛赛场,查尔斯有着丰富的海外联赛效力经验,曾在土耳其、俄罗斯、中国等多国联赛效力。2016赛季,查尔斯加盟四川女篮,并打出统治级的数据,场均可以得到35.3分18.3篮板1.3盖帽1.4抢断。而在2015赛季,查尔斯效力于新疆女篮,场均能够拿到23.8分12.2篮板2.9助攻1.4抢断0.6盖帽,帮助新疆女篮以当赛季最大黑马的身份杀入总决赛,最终获得联赛亚军。

目前,查尔斯回归后新疆女篮新赛季阵容已经趋于完整。主教练展淑萍将继续和新疆女篮,带着新疆人民的期待踏上征程。

WCBA新疆女篮重签功勋外援 上赛季场均35+18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