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vs浦和赛程:主场9月27日20时开球 客场10月18日

腾讯体育9月15日 亚足联今日在官网公布了亚冠半决赛上港与浦和两回合较量的开球时间,首回合上港坐镇主场将在9月27日的20:00打响,次回合做客将在10月18日的18:30进行(均为北京时间)。

上港与浦和,在亚冠1/4决赛均经历了过山车一样的晋级历程,上港4-0领先的情况下被恒大抹平4球差距,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战平的情况下,上港依靠点球大战才涉险晋级。而浦和则在首回合1-3不敌川崎的情况下,回到主场4-1取胜,以总比分5-4翻盘晋级。

根据亚足联此前公布的赛程,上港与浦和的半决赛两回合赛事分别在9月27日和10月18日进行。今日,亚足联又在官网公布了具体的开球时间,上港首回合主场与浦和的较量,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的20:00开球,次回合做客埼玉世界杯球场的较量,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18:30开球(当地时间19:30)。

上港与浦和本赛季的小组赛曾相遇,上港主场3-2获胜,做客奥斯卡罚丢两粒点球的情况下0-1告负。上港征战亚冠以来,与日本球队一共交手6次,取得4胜2负的战绩,上赛季与东京FC曾在1/8决赛相遇,上港总比分和对手2-2战平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与浦和的首回合较量,上港的队长王燊超、主力门将颜骏凌,以及汪佳捷3名球员停赛,而主帅博阿斯目前遭到亚足联的调查,1/4决赛次回合赛后的言论,很可能招来罚单。

(碧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