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18岁小将报名新季CBA 身高未来或达2米23

山东18岁小将报名新季CBA 身高未来或达2米23

朱荣振将征战CBA

闪电体育9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在新赛季CBA联赛注册报名截止日前,山东男篮给青年队国手朱荣振完成注册报名,而小朱也成为了新赛季山东男篮一线队真正的“压哨注册”球员。

朱荣振出生于1999年,出生于济南章丘,是山东青年队自己培养出来的内线佼佼者,目前身高2.17米,骨龄测试结果是未来能长到2.23米,他的表现备受各界期待。“我只能是仰望,我们的差距很大很大,那是高山,我要努力。”之前谈到自己跟姚明对比,小朱笑着说。

刚刚结束的全运会比赛中,朱荣振表现出色,山东青年队遗憾摘得银牌,这个谦虚内敛的小伙早已创下一个纪录,那就是山东篮球历史上第一个非一线职业队球员入选国家队,而通过这几年青年队的不断调教和努力,2017年的职业联赛,朱荣振将站在CBA职业联赛的舞台上继续追梦。

目前山东男篮大部队正在宁波拉练,本周末赶赴福建进行两场热身赛,刚刚签约的张庆鹏已经与山东男篮会合。最近几日,朱荣振也将与一线队会合,毕竟下周山东男篮仍然在宁波继续封闭拉练约一周。

山东18岁小将报名新季CBA 身高未来或达2米23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