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周最佳球员:水货状元正名 意大利人首登榜

首周最佳球员:水货状元正名 意大利人首登榜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第一周比赛已经正式结束,众多球员们表现有好有坏。2位老将四分卫和一位被放弃过7次的意大利踢球手成为了第一周最佳球员。

美联最佳球员:

堪萨斯城酋长四分卫亚力克斯-史密斯成为美联第一周最佳进攻球员。他35次传球28次成功取得368码4次达阵,带领酋长42-27战胜新英格兰爱国者。他有2次达阵传球都至少达到了75码。谁说史密斯不会长传?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防守端锋卡莱-坎贝尔成为第一周美联最佳防守球员。在他加入美洲虎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他让对手休斯顿德州人胆寒,在29-7战胜对手的比赛中取得创下队史纪录的4次擒杀。

第一周美联最佳特勤组球员奖被奥克兰突袭者乔吉奥-塔维齐奥获得。这位米兰出生的球员完成全部4次任意球射门,其中包括1次52码和1次43码射门。“我为这一时刻梦想了非常长时间了,”27岁的塔维奇奥表示。“这很特别。”

国联最佳球员:

明尼苏达维京人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成为第一周国联最佳进攻球员。他用精准的传球撕裂了新奥尔良圣徒的防守,32次传球27次成功取得346码3次达阵,帮助维京人战胜圣徒。

洛杉矶公羊角卫特鲁梅恩-约翰逊成为第一周国联最佳防守球员。他在比赛中完成1次39码抄截回攻达阵并且完成1次迫使掉球,帮助公羊46-9大胜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约翰逊的这次抄截是他生涯第17次抄截。

底特律雄狮踢球手/弃踢手马特-普拉特成为第一周国联最佳特勤组球员。他不仅完成1次58码射门,还完成全部2次达阵附加分射门。另外,他完成4次弃踢,平均每次弃踢踢出35码,帮助雄狮35-23战胜亚利桑那红雀。

(NFL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