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呆!巴神航班上研究比赛录像 坏小子告别不着调?

巴神在飞机上看比赛录像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法甲劲旅尼斯客场5-1大胜比利时球队瓦雷海姆,这支上赛季的法甲季军队如愿实现了开门红。赛后,尼斯在第一时间从瓦雷海姆市返回法国,而主力前锋巴洛特利则抓紧时间在航班上回看本场比赛的录像。

尼斯俱乐部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两张照片,画面中巴洛特利坐在飞机上认真复盘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小鹰(尼斯绰号)’即将起飞!超级马里奥正在认真复盘比赛录像。3天之后,尼斯将在法甲联赛中客场挑战雷恩。”

巴神最近表现上佳

在该场欧联杯小组赛中,巴洛特利代表尼斯首发登场并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时间,最终这位意大利前锋打入一球,并且助攻队友得分一次。赛后,权威网站Whoscored给巴洛特利打出了9.4分的全场比赛最高分,这足以证明该名意大利前锋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到底有多出色。

本周末,尼斯将在法甲联赛第6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雷恩,在迎来欧联杯小组赛的开门红之后,该队必定已经将全部精力都集中在了该场联赛当中。在法甲联赛中,雷恩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第14,而尼斯则2胜3负积6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1位,对于这支上赛季的法甲季军队来说,这显然是一个无法接受的排名。很明显,连“不着调”如巴洛特利这样的球员,都已经在抓紧时间研究比赛录像了,这足以证明该队对于本周末法甲联赛的重视程度。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