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晒图祝莫雷生快 魔球经理对他有知遇之恩

今天是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45岁的生日,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两人合影,祝贺莫雷生日快乐,并感谢他当年独具慧眼将自己带到休斯敦。

哈登晒图祝莫雷生快 魔球经理对他有知遇之恩

哈登社交媒体截图

“祝这位年轻的小伙子生日快乐!@达雷尔-莫雷,”哈登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非常感谢你的眼光。新赛季已经近在眼前了,让我们一起努力!#锁定。”哈登还发布了一张自己加盟火箭时与莫雷的合影。

美国时间1972年9月14日,莫雷出生于威斯康辛州,学生时代就读于西北大学管理学院,曾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担任三年高级运营副总裁。2006年4月莫雷担任火箭副总经理,2007年5月正式升职为总经理。莫雷是一名数据分析狂人,曾经出版过一本名为《魔球理论》的书,分析篮球比赛中各种进攻手段的效率。

2012年10月27日,就在2012-13赛季开始前,莫雷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达成重磅交易,火箭送出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换回哈登、科尔-阿尔德里奇、达奎恩-库克和拉扎尔-海沃德

哈登是2009年探花秀,生涯前3个赛季效力于雷霆,2011-12赛季场均砍下16.8分4.1个篮板3.7次助攻,荣膺“最佳第六人”,并与凯文-杜兰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联手帮助雷霆打入总决赛。

当时的哈登虽然上升势头喜人,但外界普遍认为他的上限也不过是全明星边缘级别。然而莫雷引进哈登后对他委以重任,“大胡子”也迅速成长为常规赛MVP竞逐者,在火箭的5个赛季,哈登一共打了395场比赛,场均轰下27.4分5.9个篮板7.6次助攻,全部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夺得上赛季联盟助攻王。

莫雷对于哈登可谓是有“知遇之恩”,如果莫雷没有与雷霆做出那笔交易,哈登很有可能继续在雷霆担任三当家,他的进攻才华将被埋没。之前两次哈登过生日,莫雷都曾送上祝福,还曾调侃称,“大胡子”的生日派对一定比自己的精彩。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晒图祝莫雷生快 魔球经理对他有知遇之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