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真核:CNM横扫全欧 我们有能力登顶欧冠

维拉蒂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意大利中场维拉蒂明确表示,在MCN(姆巴佩-卡瓦尼-内马尔)锋线组合的强力助推之下,巴黎圣日耳曼完全有能力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夺得冠军。

在本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大胜苏超霸主凯尔特人,是役MCN火力全开,三人均有球进账。本赛季开赛至今,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欧冠双线保持全胜战绩,特别是在MCN进攻三叉戟搭建完成之后,法国首都球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埃梅里的球队狂砍10球,值得关注的是,这样的成就,居然是在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中所取得的。

在亲身体会到本队的超强实力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组织核心维拉蒂信心爆棚,他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本队“完全有能力”夺得欧冠大耳杯。维拉蒂说道:“在格拉斯哥,我们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夜晚,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我们能够在客场收获这样一场伟大的胜利,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在最近几场比赛里,我们总是能够打入很多进球,这给全队上下都传达出了一个非常积极的讯号。”

“我和我的每一名俱乐部队友都深知一点,那就是欧冠联赛才是我们真正的目标;只要能够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那么我们无疑能够在该项赛事中走得很远。要想成为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伟大球队,我们就必须成为一个难以被对手击败的团队。在前场,我们拥有MCN组合,能够同时拥有内马尔、姆巴佩以及卡瓦尼这种水准的攻击手,这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幸运。目前,MCN堪称是全欧洲最为犀利的进攻组合之一,这无疑是球队的宝贵财富,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MCN充分证明了他们的恐怖实力。”

“当然,细节决定成败,而且现在就断言我们能够夺得欧冠冠军,显然还为时尚早。接下来,我们需要一场一场的赢得胜利,只有踢出自身的最高水准,我们才能做到这一点。特别是在欧冠赛场上,我和我的队友们必定会拼尽全力,只有如此我们才能走得更远。不过坦率的说,我的确认为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大耳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