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首度引入底线裁判 国际级主裁试水上海德比

本赛季的第二次德比大战即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目前,足协公布了周末中超第25轮各场比赛的裁判安排。值得注意的是,两名底线裁判将参与到上海德比的执法中,这也是中超联赛首次采用底线裁判。【

中超将首度引入底线裁判

根据安排,本场上海德比将由艾堃执法,来自贵州的王竞和武汉的顾春含(国际级)将作为底线裁判。早在2012年国际足联通过决议后,中国足协就曾考虑过在中超联赛采用底线裁判,但因为技术、财力等因素,一直未能推行。去年亚足联通过使用底线裁判的决议后,中国足协加快了步伐。今年6月,中国足协对30名具有中超主裁资格的裁判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全运会男子足球U20年龄组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出现了底线裁判,本次德比大战则是中超联赛中首次采用底线裁判,具有历史意义。据了解,后续中超的一些焦点场次,都会引入底线裁判。

德比大战的赛前一天,申花将前往上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吴金贵还将携一名队员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日前,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德比大战时,吴金贵说:“上港本赛季的成绩非常出色,这也是跟他们的投入,他们的努力工作,组织能力分不开的。申花作为上海足球的老大哥,现在要努力去追赶上港。从实力上来说,上港肯定更强,成绩上也领先很多。周末的比赛,我们要努力打出我们的申花精神,打出技战术水平,为球迷朋友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也希望和上港俱乐部一起在俱乐部建设和文化建设上,为上海球市努力,为上海足球努力。”

今天,刚从波耶特手中接过教鞭的吴金贵拍摄了首发秀,下周二申花主场与鲁能的中超联赛补赛,虹口足球场的大屏幕将会播放。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edve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