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妖王:竞争上岗让我更强 和马夏尔互相激励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新赛季英超开始后,穆里尼奥确立了卢卡库为主力中锋的打法,两大妖人拉什福德马夏尔则轮流上场,对此,拉什福德明确表示,这样的良性竞争对他和马夏尔都很有帮助,两人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拉什福德称与马夏尔同时进步

截至目前为止,拉什福德首发了3场比赛,而马夏尔则首发了2场,在周二3-0击败巴塞尔的欧冠小组赛中,马夏尔首发出场,不过替补出场的拉什福德延续了连续3场比赛替补进球的势头。

拉什福德在曼联官网上说:“当你不能经常出场,情况是困难的,但我们必须从中找到积极的一面,我认为我们都做到了这一点。我认为竞争总是积极的,因为我们每天都在训练中进步,在比赛中,我们也会互相用表现激发对方斗志,这对于教练来说会很烦恼,但却是幸福的烦恼。”

在对巴塞尔的比赛中,博格巴在第19分钟就因伤下场,而且可能会缺席数周,对此,拉什福德也很担心:“博格巴的缺阵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希望他可以尽快复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