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永昌死磕人和 保级队迎分水岭之役

腾讯体育9月15日 2017中甲第26轮将于本周末揭开战幕。永昌将死磕人和,前者能否继续持有冲超希望,成败在此一举。保级区诸队纷纷迎来关键战役,保级区走势或在本轮结束后变得明朗。

中甲即将燃起战火

武汉卓尔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9月1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从2015年至今,双方在中甲累计有过5场对垒,卓尔拿到3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卓尔以3-1取胜。

近期战况:卓尔上轮不敌人和,从而遭遇2连败,目前以37分列第七。呼和浩特上轮输给一方,也遭遇2连败且4轮不胜,目前以23分列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比赛焦点:卓尔已然是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他们虽然是实力占优且又主场作战,但论及战斗欲望,显然是客队更盛。作为卓尔当家球星,莫雷罗入球数占全队一半,故而对于渴望取分的客队而言,能否限制住莫雷罗尤为重要。当然,客队虽求胜欲旺盛,但毕竟实力相对有限,且客场战绩(3平9负)是联赛中最差的。所以客队欲全取三分,难度系数也是可想而知的。

大连超越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9月1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3场交锋,各拿到1胜1平1负。赛季首回合,超越在客场以3-1取胜。

近期战况:超越上轮不敌北控,遭遇2连败且7轮不胜,以24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毅腾也已5轮不胜,目前以25分列倒数第六,也有一定降级危险。

比赛焦点:毅腾领先降级区4分,分数优势并不大,所以毅腾存有不小的保级压力。而毅腾此番所面对的超越,也是一支保级压力很大的球队,故而两队之间的这场交锋,将对保级区走势产生巨大影响。从特点来看,两队均有致命缺陷,超越场均丢2.1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毅腾客场4平8负,是联赛中客战成绩最差的球队之一。两队相遇,谁能够拾遗补缺并抓住对手漏洞,谁得取胜希望便会更大。

北京北控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9月1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丽江飞虎在主场以2-1力克北控。

近期战况:北控上轮力克超越,拿到近3轮首胜,目前以30分列第九,基本上岸。丽江飞虎上轮不敌梅州客家,遭遇2连败,目前以20分列榜尾。

比赛焦点:较之于北京北控,升班马丽江飞虎显然更渴望3分。丽江飞虎一旦再输,他们便会在降级区泥潭中越陷越深,故而他们此役一定会打得更积极更主动。不过,丽江飞虎客场战绩糟糕,目前仅拿到4平8负,输球率67%。再加上北控综合实力原本就占优,且维克托状态大勇,所以北控取胜希望更大。

梅州客家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9月16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梅州客家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两队那场较量以1-1握手言和。

近期战况:梅州客家上轮凭一粒争议点球完成读秒绝杀,从而夺取2连胜,以24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容大上轮惜败新疆体彩,不过他们近6轮拿到3胜1平2负,目前以21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这是一场事关生死的保级生死战。梅州客家领先容大3分,一旦能够取得胜利,他们的保级形势将变得乐观起来。身处降级区的容大自然也清楚眼下形势,也一定会在本轮死磕梅州客家。故而该场较量,两支实力相近的球队,或均会主动出击,押宝锋线。如此一来,河太均、贾帕、欧沃耶利、萨尔戈等锋线战将发挥如何,恐将直接影响比赛走势。

大连一方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9月17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7场较量,一方拿到3胜4平。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两队握手言和。

近期战况:一方上轮力克呼和浩特拿到3分,目前以55分位居榜首。绿城近6轮拿到3胜3平,目前以31分列第八。

比赛焦点:一方位列榜首,领先排名第三的永昌有9分,冲超前景可谓一片光明,绿城则领先降级区10分,几无保级压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心态平和的两支球队或许将上演一场对攻战。绿城虽状态火热,但一方在实力,人员配置及主客场形势上占优,取胜希望自然更大。同时一方外援穆谢奎,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故而就这场较量来看,一方取胜或是情理之中。

新疆体彩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17日19时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9场对垒,新疆体彩拿到4胜3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握手言和。

近期战况:新疆体彩上轮客战取胜,拿到赛季客场首胜,他们目前以29分列第十。深足上轮输给永昌,目前以42分第五,已然退出冲超争夺战。

比赛焦点:深足上轮输球,退出冲超争夺战,球队士气处于最低谷。同时深足外援罗西在上轮吃到红牌,乔巍则在终场哨响后与对手发生冲突也吃到红牌,如此一来,深足攻防实力将因两人缺席而大打折扣。反观新疆体彩,全队士气正盛,巴巴卡状态爆棚,伊科拉也将随之回归,再加上新疆体彩又是打主场。所以该组较量,新疆体彩取分概率极大。

青岛黄海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9月1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3场较量,申鑫拿到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申鑫以3-0取胜。

近期战况:两队在上轮纷纷战平,黄海近4轮拿到2胜1平1负,申鑫近4轮则拿到1胜2平1负,黄海目前以43分列第四,冲超希望渺茫。申鑫则以39分列第六。

比赛焦点:至今为止,黄海主场战绩为10胜2平,不仅胜率高达83%,且是联赛中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故而从主客场形势来看,黄海占据优势。而从技术特点来看,两队均属于传控打法,推崇攻势足球,黄海阵中拥有拉基奇,而申鑫队内则有比罗比罗,克莱顿。所以两队这场交锋,或许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对攻大战。

石家庄永昌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9月1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4场对垒,各自拿到1胜2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以0-0互交白卷。

近期战况:人和刚刚拿到5连胜,目前以53分稳居第二。永昌上轮力克深足拿到了非常关键的3分,目前以46分列第三。

比赛焦点:永昌落后人和7分,此番又是两队正面相遇,也就是说,永昌取胜将继续留有冲超希望。而一旦永昌不胜,那么他们的冲超希望就极度渺茫了。如此局面下,主场作战的永昌必然会全力进攻。但要知道,人和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场均仅丢0.56球,同时人和的反击也向来犀利。纵观此战,一旦永昌不能把握住进攻机会,那么他们很有可能被人和“反杀”。(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