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飓风侵袭佛罗里达 热火老板联手财团捐款1000万

(文/ESPN)五级飓风“厄玛”正在侵袭美国东南沿海岸和加勒比地区,迈阿密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与多家公司和慈善基金会今日联手捐款1000万美元,用于灾后救助工作。

飓风侵袭佛罗里达 热火老板联手财团捐款1000万

热火老板阿里森

“作为佛罗里达州的常住居民,我已经见证了我们社区的生命力,”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道,“我看到了邻里居民团结一致共渡难关。南佛罗里达社区的居民在过去很多年一直在帮助我们,现在我们必须在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这才是对他们支持最好的回报。”

据悉,此次热火球队基金会和嘉年华公司将支付500万美元的救灾资金,而剩余500万美元将由热火老板阿里森和美德林家族财团共同承担。嘉年华公司同时还提供了11艘轮船,向灾区运送食物、饮用水、衣物等生活必需品。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队长乌多尼斯-哈斯勒姆将亲自前往迈阿密机场,协助飞机进行降落工作。

飓风“厄玛”在9月6日开始入侵佛罗里达州和加勒比海地区,目前已经造成至少64人死亡,其中26位佛罗里达居民,38位来自加勒比地区。“厄玛”有可能升级为大西洋上有记录以来第二强大热带气旋,佛罗里达州67个区已经进入紧急状态。

在新闻发布会上,嘉年华公司首席执行官阿诺德-唐纳德表示:“在面对困难时,我们来自佛罗里达和加勒比海地区的朋友们一直展现出惊人的韧性、力量和精神力,之前他们已经有过强势归来的经历,这一次我们会一直支持他们,与他们共度困境。”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飓风侵袭佛罗里达 热火老板联手财团捐款10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